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又美又醜的 iPhone 5:No “One more thing...”?


iPhone 5 發表沒帶來ㄧ點意外,因為仍然一如往例,讓成千上萬的“專家”們失望到底。所以對老人而言,也沒有意外,因為預測“專家”會失望,又再度預測正確,所以也沒有驚艷。所以就如Wire的評論一樣:“The iPhone 5 Is Completely Amazing and Utterly Boring iPhone 5 是一隻完全讓你驚艷,但又徹底無聊的手機
是的,iPhone 5 更輕112公克、更薄7.6毫米厚、更快LTE/A6、照相錄影更美800萬/F2光圈/全景/1080p、音響更好3喇叭/新EarPods、螢幕更大4寸/1136x640、5GHz WiFi、新iOS 6、新地圖運用 3D Flyover/實境導航、新電子錢包Passbook、新連接器 小/快/無正反面、等等,但因為都在預料中,所以就讓所謂“專家”失望,於是:
No Steve Jobs's “One more thing...”

媒體此次全勝,因為規格都猜對了!
事實上,到現在台灣沒有幾個人用過iPhone 5,大家都在看規格評論,這就是荒繆的地方!(但現場把玩者就另外一回事)
唯一出乎意外的是:發表會開完,蘋果股票竟然“敢”不跌,而上升!真是OMG!打壞專家的預期!

老人:事實上我不喜歡太輕的手機,因為拿在手裡沒有質感 (拿一下4S,再拿S3,就可知道)、我不喜歡太薄的手機,因為不好拿上拿下、我不喜歡太大的手機,因為褲袋淺手指不夠長、我不喜歡.......
而iPhone 4S在老人看來是那樣地完美.......
所以還是老話:買iPhone是買體制,不是買手機!買iPhone,不是買手機,是買體系,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就跟許許多多台灣人喜歡買三星手機一樣,那也是他們生活的態度!

2 則留言:

  1. 很難得看見老人也會有對蘋果不滿意的文章出現,我認為硬體和外型並不是重點,因為變的更快更薄本更強調工藝技術來就是蘋果的產品的特性,主要是用了這款硬體後軟體上還能帶給我們什麼意想不到的地方,然而發表會上介紹ios6時卻只不過再次覆習了WWDC上的東西,不過我最失望的還是蘋果的保密功夫居然一夕瓦解,現在我真的開始相信網路上流傳的ipad mini也是真的了。

    回覆刪除
  2. 反諷!取笑台灣看壞失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