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非凡新聞的"專家"評論蘋果言論是世界級大笑話

  最近以來因為蘋果興起,電視節目一時之間找不到分析師,就去找一些號稱專家的專家,
其中還有號稱某研究所的副所長 (拓樸產業研究所),等等,來講品蘋果。這些人一生沒碰過蘋果,不知蘋果成功的道理,於是亂蓋一番。非凡電視頻道就是其中之一,其有關蘋果產品的錯誤觀點,已達世界級的大笑話。老人真的看不慣,可惜沒錄下來,要不然真是可上網讓大家笑破肚皮。
  其中的幾句評語真是可讓大家笑死這些號稱專家的專家:
  "蘋果故意把產品出貨少,讓大家去搶,以造成轟動。"

  (任何手機都可出貨少一點,來造成轟動搶購
?)
  "蘋果手機每年換新一次,換新太快,故意讓你一直買。"
  (專家大慨不知道HTC一年出幾台手機?)
  "中國因為地鐵太擠了,拿iPad不方便,故iPad賣的不好。iPhone在中國地鐵好拿,所以大賣。"
  (英國、日本、美國大慨地鐵都是頭等艙,大家可躺着坐,所以iPad賣的好?)
  "Apple TV就是要賺已有iPhone, iPad的人,想再多撈一筆錢。它的視野很小。"
  (難道Google TV就是只要賺已有Android的人?)
  "蘋果找名人來賣手機,譬如貝克漢,廣告手法一流下賤,所以可以大賣。"
  (老人一生還沒看過蘋果用一般名人作廣告。除了Think Different。用的都是對世界有貢獻的人,如甘地等。)

 ....一大堆這種"非凡大笑話",天天都有。.....
   有這些人在,台灣有希望麼?真是天下奇觀

   天佑台灣!拜託,拜託,幫老人打電話給非凡罷,不要再做羞死人的事了!



日本Sharp也來個視網膜螢幕

  iPhone 4 的視網膜螢幕可說是領導所有手機螢幕的新創舉。台灣上市後,現在許多人都驚艷到她的美,有人會跟老人一樣就因為她有視網膜螢幕而掏出口袋的錢包。
  日本原廠Sharp手機在iPhone 4還沒上市前,可說是世界上螢幕最漂亮的手機!主要是Sharp螢幕的技術超越韓國和台灣和Sony一級。所以Sharp電視一向最美最貴。
  不甘被推為第二的Sharp,發表 Sharp IS03。同樣有960x640解析度,3.5吋。它的Advanced Super View 技術據說跟iPhone 4有拼。
  今年六月7日蘋果發表iPhone 4以來剛好四個月,其他廠終於趕上來了!
  視網膜螢幕愈大愈難做,真不知iPad明年有機會麼?美還要更美,眼睛都看不出來差異你也要,人真是難懂的生物!?
  這是iPhone 4視網膜螢幕的廣告:

帶着iPhone上天堂

  老牌演員湯尼寇蒂斯,對新一代人類可能不知,但老人的時代他可是一代喜劇演員。他10月29日逝世,享年85,昨天埋葬加州。
   陪葬入土之一就是他的iPhone,Armani領帶,開車手套,和他生平喜愛的小說"Anthony Adverse"。
  他的女兒很可能台灣新一代人類會知曉,就是演魔鬼大地:真實謊言(True Lies)的女主角,潔米李寇蒂斯。是他和第一任妻子驚魂記(Pshycho)女主角所生。
  相對於台灣名人穿金帶銀入土去,帶iPhone倒有創意多了!不知下一個帶iPad入土的名人是誰
?老人去的時候,iPod, iPhone, iPad, iTV, 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