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iPhone枕頭:iCushion




eBay上價值大約10.8至21.25美金的iCushion讓上廁所和睡覺都得帶iPhone的人有福了!
老人今年4月所提的Apple Addiction Syndrome 蘋果上癮症候群裡,最典型的iPhone 上癮症候群的人真可考慮買一個來抱!
台灣有麼?

蘋果市值盤前觸及3000億美金

2010年12月28日美國股市開盤前,蘋果股票開盤前上升達327美金。蘋果股票只要達327.04元,總市值將達3000億美金。將是全界市值破3000億美金的唯二的公司!
種種現象顯示2010年聖誕節假期將是蘋果的豐收年。蘋果將於2011年1月18日公布這聖誕一季(10,11,12)的營收。公布前又將是預測和報告滿天飛的日子!

當Hobby(Apple TV)長大時

十二月21日蘋果才剛宣示二代Apple TV將於一週內賣出100萬臺,現在根據AllthingDigital,蘋果的第100萬臺Apple TV於27日賣出。
蘋果老闆Steve Jobs一直把三歲大的Apple TV當做是一種業餘娛樂(Hobby),而不是蘋果的商業產品。老人認為主要原因是他還想不出任何可擊敗目前傳統電視的方法,UI(使用介面)無法突破。
但是現在將近三個月賣出100萬臺的Apple TV已不可當小孩玩具來看待!
老人跟其他網路專家看法一樣,這是蘋果產品認真進來客廳的時候。Apple TV一出現時老人就看好AirPlay和Apple TV合用的功能,雖然現在第三方視訊和圖片仍無法使用(Jobs答應2011初即可支援),但卻看出前途的應用的潛力。老人在家中大電視銀幕看iPad上的相片、MTV、YouTube、電影預告片等,是一大享受。蘋果極可能在2011年出Apple TV第三版,並將發展Apple TV Store!屆時可看美國大聯盟的即時傳播,或是玩大螢幕的Game (Apple TV專用的遊戲!)。
預祝2011年將是Hobby長大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