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視網膜新iPad有98%滿意度,只4%認為熱度是個問題


根據ChangeWave Research三月底對200個新iPad用戶的調查,新iPad有很高的滿意度,98%,其中82%很滿意,16%滿意。只2%有點不滿意,沒人不滿意。而在2月時,對舊版iPad的滿意度為97%,74%很滿意,23%滿意。

對新iPad,讓人滿意的就是視網膜,其次為電池續航力。

最 不滿意的為價格,次為電訊上網費用。

而大家所關心的熱度Heatgate問題,根本不存在。只4%認為熱度是問題!

廁所新殺手iPad:造成痔瘡


老人以前幽iPad,說它是“便器指電 Commode-top”,因為許多人帶它上廁所,見“老人家指電(iPad)的初使用心得”。而蘋果上癮症候群之一的症狀就是帶iPhone或是iPad上廁所,見“蘋果上癮症候群之一:iPhone上癮症候群”,或是“智慧型手機強迫症”。
事實上當科技進入廁所時,問題就很多...見“當科技(iPhone iPad)進入廁所時......”。
現在iPad又多了一個罪名:造成痔瘡!!??
根據 Dr. Rodrigo Fulano醫師4月1日的報告,使用iPad的人造成痔瘡的機率大增。尤其西式便器本來就不能坐太久。


老人:
看來你也可告上蘋果,因為蘋果沒警告你不可在蹲坐廁所時使用iPad!!!
不過這位醫師是在愚人節報導的,可不要太認真?!不要又被老人....
不過不管你如何使用iPad和iPhone,要常洗手。
另外沒事不要碰別人的iPad或是iPhone!切記老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