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蘋果股票終於破400美元:收403.91


蘋果股票7月26日終於收盤破400美元:收403.41美元。當天漲4.91美元,1.23%。盤中最高404.5美元。
今年蘋果漲25%,而19日公布財號後漲7%
市值達3739.2億美元。僅次於第一名愛克孫石油Exxon的4156.1億美元。蘋果市值已比微軟和Intel加起來總和還多。
最近美國股市不佳,但蘋果漲不停!

註:1997年9月16日Steve Jobs回朝時蘋果修正的股價是5.48美元 (stock-adjusted)!

沒法上網讓你寂寞麼?


沒法上網會讓你感覺的寂寞麼?會讓你煩躁不安麼?
沒有Facebook讓你全身不對勁?沒有接打WhatsApp讓你擔心沒人愛?
如果是如此,那你生病了!
但不用擔心,因為到處都有人如此!
醫師說,當大家都生某一個病時,那個病就叫正常!
根據Reliant問了超過1000人的分析,沒法上網會讓40%的人感覺的寂寞,讓53%的人煩躁不安麼!
根據一個跨國大學學生的研究,23%的美國學生,或是22%的中國學生認為自己已得Internet Addiction上網症候群

所以一旦沾上,要遠離Internet簡直是比戒毒還難!
所以一旦沾上,要遠離網路社交可能比戒煙還難!

與獅共舞第五天心得:讓蘋果電腦講台灣國語


老人最近很忙每天只有兩三個小時可與獅子共舞,馴獅成績只是Ok,只好專找老人對白老虎不滿意的地方來馴。
為了讓獅子用台灣國語來講網頁新聞中的內容給我聽,只好在系統聲音中,選台灣中文"Ya-Ling雅玲",讓雅玲講網頁內容給我聽。聲音還相當不錯!有如真人,國語的"捲舌"聲,還算不多,也較沒電腦無生機的聲音,可聽!
方法如下,系統編號設定>語音>文字到語音>系統聲音>自定>中文(台灣)Ya-Ling>好
然後電腦會連上網,下載軟體Ya-Ling。

看來這隻老獅子的祕密還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