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蘋果iOS 4.3.4升級版上市,防盜


蘋果iOS 4.3.4升級版昨天上市,其主要目的在於避免Hacking和Jailbreaking,防盜!主要在於補釘PDF檔案的漏洞讓malware無法進入,亦可防止jailbreak,如JailbreakMe。

蘋果股票收盤創歷史新高


蘋果股票在7月15日收盤創歷史新高, 達364.92美元. 過去歷史新高在今年2月16日, 為363.13 美元.
蘋果市值達3374.6億美元. 微軟為2258.3億美元. Google為1925.8億美元.
蘋果將於下星期二19日盤後公告456月財報.

宏達電被判侵權蘋果專利


根據彭博社,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U.S. International TradeCommission, ITC)裁定宏達電HTC侵犯了蘋果的兩項專利。
蘋果去年聲稱宏達電侵犯蘋果的20項專利,但只有2項成立,卻已足以讓HTC手機禁止輸入美國。
判案還未正式裁決審核。
蘋果上星期亦提新案,第二波總共16項目,控告宏達電侵權。
此案例倒是去年所提。

宏達電侵權的案例是下列兩項:
1. U.S. Patent No. 5,946,647 on a "system and method causes a computer to detect and perform actions on structures identified in computer data."
2. U.S. Patent No. 6,343,263 on a "data transmission system having a real-time data engine for processing isochronous streams of data includes an interface device that provides a physical and logical connection of a computer to any one or more of a variety of different types of data networks."


此案對宏達電是一大打擊。也是Android系統手機將來的大問題。因為不只是蘋果,Nokia、微軟、甲骨文、等侵權官司將依依來臨!

你(不是妳)Google+了麼?


Google的執行長Larry Page在他自家的Google+發表Google的財報。顯然的他不但對於財報亮麗高興,也對Google+有十足信心。
Google在六月底試用以來至今大約兩星期多,就有1000萬個登錄的客戶,有10億個訊息被分享,可說是很驚人。Facebook該怕麼?

但兩家公司的分析統計數據上卻發現Google+上高達73.7% (FindPeopleOnPlus分析),或是86.8% (SocialStatistics分析),的用戶都是男性!

所以你(不是妳)Google+了麼?

但如果妳是寂寞的女性同胞,老人建議妳使用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