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蘋果公布第三波iPad 2:香港、新加坡、韓國


蘋果公布第三波iPad 2:香港、新加坡、韓國,等國家,在四月上市!
第二波iPad 2如期於3月25日在25國開賣,日本除外。

台灣在additional countries?

當太太說不要時Wife said no.......

當太太說不要時......
你可不能到外面亂來!

據說這是真實故事,不是蘋果打廣告:
美國一位男士很高興排隊買了iPad 2 回去。但不料回家時,太太大人說不要!男士得在太太和iPad 2擇一。他最後選擇了聽太座的話,把iPad 2拿回蘋果店去退還!
蘋果店裡的服務員,很驚嚇!問他為什麼?
他在回條提寫到:"Wife said no."
服務員感覺到很有趣,消息一直往上傳到上層經理。
沒幾天後,這位男士收到蘋果寄來的包裹,裡面正是免費送來的iPad 2。上面紙條寫道:
"Apple said yes."

老人在想,為了避免太座大人的反對,買iPad有二原則:
1. 不能在床上用!(見睡前床上不要用指電) (Don't try to sleep with your iPad!醫師如是說)
2. 要給太太先用!(見台灣iPad代言人:張淑芬女士)


最後,再說一次:

當太太說不要時......
你可不能到外面亂來!

華碩的變形金剛Transformer

華碩的變形金剛Transformer,ePad,開始在台灣預購。搭載Android 3.0作業系統(Honeycomb蜂窩),內建NVIDIA Tegra 2雙核處理晶片。但這是所有的所謂iPad Killer的配備,沒任何稀奇。號稱變形金剛,主要是它有鍵盤可接(跟HP的TouchPad一樣)。會讓它看起來像桌電或是筆電或是netbook。
會不會成功?不會是iPad Killer,但對其他的Pad-like說不定有殺傷力。為何有殺傷力?因為它是變形金剛?可接鍵盤,像筆電?
不是!有殺傷力,是因為它的價格
華碩是台灣最具創造力的IT公司。但這一次試圖把Pad和實體鍵盤聯合,以為可變為筆電或是Netbook的想法是註定失敗的~!~
華碩預計2011年賣出150至200萬台,是蘋果iPad外平板的10%。這跟一般,iPad 2未正式推出前,預測2011年非iPad市場的大約1500萬台吻合。跟宏碁號稱要佔所有平板(含蘋果iPad)的10%,500萬台。相比,是保守的多了!

老人先前已提過,見買iPad的人不到20%會買鍵盤市場已告訴你答案
筆電就是筆電,Pad就是Pad!把鍵盤接上Pad,不會變成筆電!
你如果是Photoshopper,或Microsoft Officer,買筆電!把鍵盤接上Pad,你還是一樣不能用Photoshop或是Office!
Steve Jobs去年在介紹第一代iPad時,開場白,他提了一個問題:在電腦和智慧型手機中間,有空間或是有必要放入其他裝置麼?最後的答案就是iPad。後來的市場也證明了他的想法。現在有必要在電腦和iPad間,再度放入另一裝置麼?大家想一想,如果還不知答案,買個iPad,用用看就可知!

Smart Cover不是Smart Case


老人童心,給Smart Cover給迷倒,目前老人的豔紅Smart Cover和雪白愛配正在太平洋上空飛。
對於蘋果周邊廠商,Smart Cover真是讓他們嚇了一大跳!@!
還好Smart Cover沒有Cover到愛配的背面,要不然大家的生意都泡湯了!
根據老人的一手消息,目前美國蘋果店,Smart Cover的攜袋率不高,果真讓周邊廠商鬆一口氣

Smart Cover被認為沒保護到iPad的背面!所以......大家來寶背?

老人對於社會大眾那麼在意蘋果愛瘋和愛配的外殼顏色到現在還是搞不懂 (可能到死也永遠無法懂!),因為大家買來後,都把她們包的死死的密不通風,保護的要死,看不到是黑是白,卻那樣在意外殼顏色?!


你能告訴吾老Why,感恩不盡!給個意見,Please.....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