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蘋果麥金塔軟體店Mac App Store和系統10.6.6一起推出

老人今晚很忙,不是因為CES,倒是因為蘋果Mac App Store麥金塔軟體店今晚開張!
大家可由蘋果的"軟體更新"同時將系統升級為10.6.6時一同加入Mac App Store軟體。升級時間很快,不用5分鐘。大家可趁早升級,因為馬上就會塞車!
Twitter是排名第一的免費軟體,而Angry Birds是付費第一名(4.99US)。iLife、iWork (Pages、 Keynote、Numbers可分別買,各19.99美金,比實體軟體三個一起買的79美金便宜!)、Aperture都已上店面。已有1000個以上的軟體,下載速度很快。對電腦不熟的人真的很方便,尤其是遊戲軟體!很酷!

CES的歌劇魅影

2007年一月8日的CES大會在寒冬的賭城正在開幕舉行,成堆上萬的IT記者們聚於一堂。他們心不在焉,一聽完開會演講後,就一窩蜂地衝出會場外,急著離開!
他們趕到機場,急急忙忙地飛到千公里遠的舊金山。那裡2007年的MacWorld大會也在舉行,而Steve Jobs正打算在一月9日的會中拿出他的第一台iPhone!
從那年開始,CES的魅影一直存在!
這個"CES魅影"的導演正是Steve Jobs,而出版公司就是蘋果
四年過了,蘋果從未出現於CES中,但它的魅影到處可見!2011年亦不例外。
2011年的CES可說是Android年,全部都是圍繞在蜂窩Honeycoom的工蜂群,但背面的藏鏡人或說是女王蜂,Google,也不擺攤!
既然魅影導演和藏鏡人都不現身,你想CES有何賣點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