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Phone 7:Dead on Arrival (DOA)

  DOA (Dead on Arrival)是急診室常用的名稱,意指病人送來急診時已無心跳了!需要急救!
  現在台灣11日快過去了,但正是美國微軟Phone 7在美國發表的大會初次亮相的時刻。台灣的htc正是大會上的重點來賓!
  但微軟的股票似乎隨著大會的開始漸漸一步步消火,到美國時間早上11點半,股票回平盤,也曾跌下平盤!
  相反的蘋果最高達297,破歷史盤中新高!
   Is Phone 7 Dead on Arrival?
   Who care ?
   Office compatible, but no Copy and Paste!
   三年前當iPhone推出時,無Copy and Paste,被芭樂園區的專家們笑的要死,但現在三年過了
,新的微軟Phone 7出廠了,也是沒Copy and Paste!沒有Copy and Paste,Office可用?
  Phone 7 大慨太好了,微軟老闆Steve Ballmer不敢說他到底是用那一隻手機
  如果不是DOA,那就是Killer死神,Bring Death To:Android?

Angry Birds Angry 微軟Phone 7


  微軟Phone 7已宣稱今日,十月11日上市。但它暗示宣稱在iPhone和iPad商賣的鳥兒哇哇叫的Angry Birds要出Phone 7版,卻鬧出大笑話!Angry Birds對此真的生氣了,發表聲明,絕無此事:
 "We have NOT committed to doing a Windows Phone 7 version. Microsoft put the Angry Birds icon on their site without our permission."
  這是一個丟人的事,實在不應該出現在一個大公司上。難怪Google高階對微軟的推Phone 7會說:"這世界不需要另一個手機平台!"

台灣三、四百億的教訓:WiMax的學費

  美國的WiMax最後的大本營電訊商Sprint,在十月初已正式退出WiMax。對美國人而言這是大好的消息!(WiMax: Goodbye and Good Riddance)
  Why? 因為沒有一個國家希望任何一個跟人民息息相關的科技有兩個標準!美國人民已受過了手機GSM(AT&T, T-Mobile)和CDWA(Verizon, Sprint)兩種不同形式的標準帶來的不方便!如果下一代的傳訊標準還是一樣有兩套,WiMax和LTE,那真是人間悲劇!!現在所有的通訊商均使用LTE,一統江山,對人們是一大福氣!
   可憐的台灣,被Intel拉著鼻子走,政府花了三、四百億的血汗錢在WiMax上。當Intel放棄WiMax自台研發時,我們政府還在高興的談WiMax。真是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