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iPad也可是iPad TV,和Apple TV一樣

  老人的Apple TV已正式出貨。蘋果出貨同時又升級Apple TV軟體,使用iOS系統 (Apple TV其實就是無螢幕的iPad)。
 現在iOS裝置加入新成員,含iPhone, iPad, iPod 和Apple TV。
  既然共用iOS,Why not iPad也可用Apple TV的功能和軟體!Why Not?
  PadGadget的猜測,正是合情合理!
  Why Not?如此一來,Apple TV的內容你可帶着看!iPad又可Stream Apple TV。iPad和iPhone也可由新版Remote來控制Apple TV。老人大為欣賞的AirPlay進一步使iOS和其他家電融合!
  所以個人、家庭、客廳、電腦、音樂、影像
、電影、媒體、網路、行動裝置,等等全部統合成一實體的生態系統 Apple ecosystem
  蘋果生態園區由軟而硬、由個人而家庭、由行動而進入客廳、將無所不在,環繞着你和妳!

中華電有聽老人的話iPad想11月份上市

  老人先前就提過蘋果九月將在中國發行iPad。其實者也不算是好消息,因為都是只有"簡體",老人現在的iPad就是。
   繁體版要等到十一月,因為iOS 4.2十一月上市,將支持繁體中文。
  現在台灣NCC官員已證實蘋果的iPad已送審。所以最快下個月台灣上市。但今天中華電說到盡管如此,還是等到十一月
  原因很簡單,就是繁體支援!所以大家還是等一下。
  老人預言iPad在台不會像iPhone 4般引風騷!因為台灣PC"高手"太多了!他們不會要上古世紀的石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