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Google十四歲生日快樂:1998年9月27日

Google在1998年9月4日成立公司,9月15日註冊網址,1998年9月27日開始提供搜尋。所以一般以1998年9月27日當為Google的生日。所以今天它14歲!
Google於2004年8月19日公開上市IPO。上市當日,IPO價85美元,開盤100美元,收盤100.34美元,漲18%!

Google生日前,先有生日行情!Goolge在9月24日盤中創764.89美元,收盤749.38美元,雙創歷史新高。

老人:恭喜Google,我好愛你!沒有你,世界還在微軟手中!

“老人”的蘋果


每個人一生的舞台是有趣的,角色隨著年紀而變....

0歲比吃奶力
5歲比腳力
15歲比腦力
25歲比學歷
35歲比耐力
45歲比經歷
55歲比財力
65歲比病歷
......

很多人有所謂年紀大的退休幻想,以為退休後可以去哪裡玩、以為自己一生很有成就、以為年老可安享人生、以為年老可跟小孩住在一起 .......
但事實上,許多人年紀一大,跟同年齡的人比的卻不是你多有成就、你的小孩多會唸書、你的存款有多少、你有過幾個小三、等,比的是“病歷”!看誰的“病歷”厚、誰的“病歷”薄、看誰晚上起來小便的次數少、看誰的心臟支架放的少 .........

所以還不如比自己曾經擁有多少個蘋果!

歡迎加入老人與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