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老人與蘋果突破100萬次點閱


老人與蘋果在2010年3月28日成立後,到今天2011年8月25日在寫了1552篇日記文後,終於突破100萬次點閱。共有187位蘋果的"傳教師"(見蘋果傳道師(Apple Evangelist))跟隨追蹤蘋果的老人日記。
八月是農曆的鬼月,剛好碰到老人和老伴一起身體微恙,心身都折磨,雖有很多蘋果新聞,但卻無力維持發文的速度,讓人心憂。原本看到老人與蘋果在老人發文少的時候,仍然有人看,又將要突破100萬人次點閱,是本月唯一的興奮事。半夜睡不著拿著iPad追蹤"老人與蘋果"。卻突然看到Steve Jobs下台的新聞,把心情一下打翻!
想著自己和老伴也正要享受人生奮鬥的成果時,但卻落的身心微恙,就跟Steve Jobs一樣,老人眼眶竟然濕了。
我要仿Steve Jobs的辭職文章一樣,謝謝這187位追蹤老人的朋友:
"我在老人與蘋果裡碰上了187位我一生當中最好的朋友,雖然從未曾見面過,但我也很感謝您們一年多以年來跟我並肩作戰。"

但願各位網友,在永不停止追求你一生最美好的事時,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因為身心的折磨不是健康時可想像的~

外資調降宏碁平等,最低18元

在宏碁破紀錄的虧錢之後,董事長王振堂今天在電視面前認為:"這反倒是個機會!"

只是大家都不知道,他為何還那樣樂觀,心中也都不知道他為何還不下台!今天全部外資都調降宏碁評等,最低18元!
宏碁今天無量下跌:


Steve Jobs辭職蘋果執行長,任職董事長


這是今天世界頭條新聞!
Steve Jobs剛剛除去蘋果執行長任務,讓給Tim Cook。Steve Jobs當蘋果董事長!
是蘋果下一時代的開始!
是Post-Steve Jobs時代開始!

Steve Jobs辭職信:

"To the Apple Board of Directors and the Apple Community:

I have always said if there ever came a day when I could no longer meet my duties and expectations as Apple's CEO, I would be the first to let you know. Unfortunately, that day has come.

我過去常說,如果有那麼一天我不能再負擔起作為公司執行長的職責和達到人們對我的期望時,我會辭職,那時我會第一時間讓您們知道。不幸地,那一天來臨了。



I hereby resign as CEO of Apple. I would like to serve, if the Board sees fit, as Chairman of the Board, director and Apple employee.

我藉此宣佈辭任蘋果公司執行長一職。如果董事會覺得我能勝任的話,我會樂意擔任董事會主席和總監,繼續作為蘋果的員工。


As far as my successor goes, I strongly recommend that we execute our succession plan and name Tim Cook as CEO of Apple.

至於繼任執行長一職,我強烈建議能執行我們之前所訂下的計劃,委任Tim Cook成為繼任執行長。


I believe Apple's brightest and most innovative days are ahead of it. And I look forward to watching and contributing to its success in a new role.

我相信蘋果最明亮和最創新的日子會繼續到來。我期望以一個新的身分去觀察蘋果和為蘋果的成就作出貢獻。


I have made some of the best friends of my life at Apple, and I thank you all for the many years of being able to work alongside you.

我在蘋果裡遇上了其中幾位我一生當中最好的朋友,也很感謝您們多年來跟我並肩作戰。


Steve "

老人與蘋果今天點閱率將突破100萬次前幾分鐘,Steve Jobs也辭職,象徵蘋果新時代的開始和挑戰!
蘋果股票盤後聞聲劇跌。但盤後最後跌5.07%,收357.1美元,仍不算巨大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