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消費者報導Consumer Reports把新iPad置為平板首選


消費者報導Consumer Reports因為名稱取得好,使它看來好像是“官方”機構一樣,實際上非也,但因此取奪不知情民眾的信任。就好像台灣的民間藥物“救心”一樣,因為名稱讓許多有心臟病的病人因而延誤就醫。
所以看看就可。一星期以前它才把新iPad的熱度吵的像“熱門Heatgage”。測出iPad有高達116度華氏的溫度。

4月2日新報告出門,竟把新iPad置為平板首選!
看來可煮蛋的視網膜iPad也仍買來廚房用?
看來消費者報導Consumer Reports是有壓力,因為它以往不建議大家買的iPhone仍然熱銷的破歷史記錄?

蘋果iAd降價搶市


蘋果在2010年iAd推出後,蘋果對其成績一直沒很滿意。雖然最近根據IDC,雖然蘋果的iAd只有在蘋果的iOS上有之,但在2011年美國,蘋果的iAd佔行動網路平面廣告營收的15%(見Google的行動網路廣告營收80%來自蘋果iOS,只有20%來自Android),Google佔24%。顯然地蘋果在自家的平台上,廣告落入他人之手,是不滿意,還是想更進一步。
價格是主因,因為一開始蘋果取50%利潤,加入費用100萬美元。但後來降至40%,加入費用50萬美元。今年2月中蘋果進一步將加入費用降至10萬美元。現在根據The Next Web,蘋果進一步將抽取費用降至30%,發展商得70%。

一般認為這是正面的,因為畢竟佣費太高還是不合理,尤其廣告還是發展商的旁門收入。

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演Steve Jobs


Steve Jobs過世後,Sony買下的Steve Jobs傳記的電影版,誰來演Steve Jobs最恰當一直都是有趣得議題。去年11月Hollyscoop提出了幾個人選,見“急診室的春天 ER:誰適合演 Steve Jobs?”,分別是Ryan Gosling 雷恩葛斯林、ED Norton 愛德華諾頓、Raiph Flennes 雷夫范恩斯、Tom Hanks 湯姆漢克斯、Jason Bateman 傑森貝特曼。有網友Taligent提出應該把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加入,老人也贊成。
現在有消息提出 (Variety Magazine),的確是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獲選!導演是Joshua Michael Stern (2008年執法風暴Swing vote等),據本是Matt Whiteley編寫。

老人:急診室不再有春天?
Killer的家庭,蝴蝶效應,正在台灣第四台上演中,他適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