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微軟老闆Steve Ballmer說Skype不會退出iOS和蘋果市場


微軟大手筆買Skype,許多人幻想微軟會讓Skype退出蘋果iOS和麥金塔!
但微軟老闆Steve Ballmer今天起來避謠,說Skype不會退出蘋果市場:"We will continue to invest in Skype on non-Microsoft client platforms."
但是大家還是猜測,蘋果版和將來的Google版的Skype大慨都是陽春型!

宏達電htc飛行者Flyer上市:比iPad貴


宏達電htc的7吋16GB飛行者Flyer台灣上市。價格不便宜,3G版單機零售價為20,900元(732.84美元)、WiFi版單機零售價為17,900元(627.85美元)。
美國eBay的WiFi版單機價為499美元
宏達電宣稱平板的毛利率較低,只有20%(智慧型手機29.3%)。台灣比較貴是因為經銷商和通路不同之故。不過大家還是聽不懂!看來是因為要讓經銷商/通路多賺一點錢,讓經銷商來推,所以比較貴!
不過台灣版附有HTC PEN,美國要另外買!
HTC PEN是世界最貴的觸控筆,要80美元!

賣點?---愛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