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老人與蘋果"決定關門大吉


經過一年又4天,369天的網路日記,剛滿周歲,1032篇的發文,吾老決定停止"老人與蘋果"。這是痛苦的決定。

一年多來,謝謝大家的支持。尤其是謝謝那些追蹤"老人與蘋果"的77位網友!我會記得你在老人與蘋果追蹤網頁上的肖像的(48位有)!也謝謝曾在"老人與蘋果"上發表意見的朋友!也謝謝曾幫老人改錯的朋友!

關園區的原因?
一方面老人的老闆一心一意想賺錢,老人要幫忙他賺錢,太忙了,加上打字慢,工作時間長。體力不支~@~
一方面因為老人得老人癡呆症,自己胡思亂想的蘋果繆論,太多了!我只能打出十分之一!而一般網路新聞,也多,有時效的新聞有時更是趕不上。在策略文章和教育性文章花很多時間,以致於軟體相關文章或是系統相關文章減少。又常被PC罵.....零零總總,心疲力碎~@~

所以老人決定停止"老人與蘋果"!
目前尚在決定要不要永久拿掉"老人與蘋果"?

但願台灣蘋果歷史上,會有人記的遙遠的那一天有個"老人與蘋果"!謝謝!謝謝你和妳一年多來的觀看和愛護!

再見、Saonara、Goodbye、Adieu、Auf Wiedersehen、Despedida、Salutare、Sbohem、до свидания、وداعا、zhai4 gen3........

46 則留言:

  1. 好吧,我居然傷心了一會兒,老人可以安心了⋯⋯

    回覆刪除
  2. 非常難過

    難得找的到講的這麼中肯、又可以每天看的這麼爽的網站

    不過還是保重身體 以老人的決定為主

    回覆刪除
  3. 今天是四月一號 希望是開玩笑
    如果是眞的我將會很難過

    回覆刪除
  4. 從來沒有上來留言
    但 每天一定上來至少三次以上
    隨時追蹤 老人家的文章
    希望 老人家 得了癡呆症 忘記這篇發文
    因為沒有 室大人(台語~) 在家 總覺得有點惶恐
    拜託 拜託 請不要永遠關版
    因為 老人發的這些文章 真的對新進的資訊查詢 超級有幫助!

    老人家 我要向你說"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 謝謝您的陪伴!

    回覆刪除
  5. 這邊關門後,那從小看著老人吃著蘋果長大的人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6. 不要走,不要走, 不要走......
    希望這真的是愚人節的玩笑
    否則 我真的會傷心死.....
    以後每天都沒了期待
    那活著還有啥意義阿

    不要走, 拜託!!!

    回覆刪除
  7. “我也決定已後不上網好了"

    回覆刪除
  8. 希望是愚人節玩笑 +1

    版大的文章很有趣,我喜歡黑色幽默 :P

    回覆刪除
  9. 非常難過!!(不是你過我的愚人節,就是我過你的愚人節!)

    回覆刪除
  10. 4月1日?
    但願不要關版啦!
    舊文章繼續留著。

    回覆刪除
  11. 想想如果有一天Apple宣布不再出iPhone了

    或是不再出Mac

    停止研發Mac OS

    停止研發iOS

    停止App Store

    這個世界會是怎麼樣?

    老人與蘋果也一樣!!!

    回覆刪除
  12. 老人太用心了,撐到四月一日午夜12點一分再貼出!

    這個痕跡太明顯了,不行不行,有欠高明。請回去想過,明年重來!XD

    回覆刪除
  13. 老人是認真的嗎!?

    回覆刪除
  14. 其實這篇是在釣魚吧... 看看平常有幾個人在看老人的文章

    (我承認我被釣到了) ._./

    回覆刪除
  15. 太可惜了...
    有少了一件每天必做的事

    回覆刪除
  16. 真希望只是愚人節特別活動啊~

    回覆刪除
  17. 是真的嗎 ? 希望這只是愚人節的玩笑 ~

    回覆刪除
  18. 嗚 請不要關呀!不然沒精神食糧啦!別這樣殘忍啦。嗚

    我也是用 pulse 軟體每天在ipad或 iphone 上收看您文章,如果您關了, 要iPad iPhone 做啥啦
    鳴鳴•••••哇

    回覆刪除
  19. oh my god...

    可不可以減少發文量就好,不要停啦~

    發個週刊或月刊都好啊…

    老人的見解很獨到,我想看!

    回覆刪除
  20. 很欣賞你的文章, 期望不要關閉, 減產減量還好!

    回覆刪除
  21. 我超喜歡老人與蘋果的,因為老人的眼光獨到,每每讀了他的文章,常會啓發一些新的想法

    回覆刪除
  22. 這篇文章逼出了很多潛水人啊~(遠目)

    回覆刪除
  23. 幽文啊優文,希望不要真的是令我憂愁的文。
    keep going!

    回覆刪除
  24. 不要鬧啦~ 我可不想要我的首頁是空白的~
    愚人節是吧!
    自娛娛人
    我看這篇要推一下,留言要破百才行...
    推推推....

    回覆刪除
  25. 怎麼會這樣呢,不會吧,大哭中。。。

    回覆刪除
  26. 真希望只是愚人節特別活動啊~ X 2

    回覆刪除
  27. 開玩笑,老人不寫誰來寫? PC 小子?
    老人您也太拼了。一年寫1000多篇。
    如果老人打字慢,可以用手寫或錄音。

    我們可以等。

    老人與蘋果如果真的關門,不是大吉。

    是打擊。

    回覆刪除
  28. 不要吧!我們需要你!愚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29. 對吧!開podcast吧! 不用寫太多! 老人需多點休息。

    回覆刪除
  30. 愚人節快樂!
    如果不是,拜託不要

    回覆刪除
  31. 希望老人睡一覺起來,忘了要關門這件事...

    "老人與蘋果" 千萬不可以關,也不可以刪啊...這要當成日後歷史的見證啊...

    很少看到對這個產業這麼中肯且有遠見的評論與分析...

    回覆刪除
  32. 小弟第一次來逛這個網站...明白長期寫網誌非常辛苦.也需要強大的熱心和動力...無論如何感謝老人的分享..加油!!

    回覆刪除
  33. 老人還記得嗎!您剛開網站時,我還曾email給您道謝!給我們如此精彩的blog,最棒的是您竟然還回信給我,讓我超級開心!我相信您一定非常的忙碌,不然這樣...請您!!偶爾寫就好了,但 請不要離開我們!

    回覆刪除
  34. 拜託不要關啦~難得有這樣中肯的BLOG......拜託啦

    回覆刪除
  35. 我覺得關不了啦~這是老人的愚人節幽默,也是洗出潛水讀者的手段!不管如何,謝謝老人一年來的洞見與分享,我收穫良多

    回覆刪除
  36. 天啊!不要關!!!

    回覆刪除
  37. 希望是愚人節節目
    我一直都很愛看老人與蘋果
    rss一出。。馬上一定看..

    回覆刪除
  38. 雖然我現在留言有點晚,但隔了幾天上來又看到老人又繼續寫文章(本來以為真的看不到了),著實讓我這個剛開始閱讀你的網誌不久的新手十分開心,您的文章真的頗具深度,希望您能繼續造福我們這些讀者

    Golconda

    回覆刪除
  39. 小弟的想法跟Golconda 一樣,且說真的~嚇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