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蘋果夏天"i"大軍即將來臨

一切消息都來自台灣的Digitimes追蹤零件供應商的猜測:9月1500萬隻iPhone 5,和7月的500萬iPad 2!
iPhone 5的消息由Digitimes得知和碩聯合科技的蘋果訂單來猜測iPad 2的消息亦由許多台灣蘋果供應商(Chimei、Wintek勝華、TPK宸鴻)的訂單猜測
看來蘋果的確對iPhone 5和iPad 2有十足的信心,老人也是。
加上下個月的Air,台灣的蘋果代工公司賺的飽飽的。

在老人眼中,蘋果這幾年和眼前的"障礙"是什麼?
"新產品的量產能否大到一次滿足全世界!?"
沒辦法做到這一點,敵人就有機會!

Thuderbolt RAID上台:Promise Pegasus R4


蘋果的Thuderbolt大家都想要,但已有分析師認為它只適合高檔用戶,理由是因為價格
蘋果台灣網站證明這個事實:Promise Pegasus R4 4TB (4x1TB, 7200 rpm) RAID System 新台幣31,240

規格:4TB 原生容量、先進的 RAID 引擎、支援 RAID 0、1、5、6 及 10、引人注目、時尚且精巧的機殼、極靜設計、和兩個 Thunderbolt 連接埠。

看來老人要打退堂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