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台灣 iPhone 4 九月十五日上市

  根據 Digitimes,台灣iPhone 4 將於九月十五日上市。老人不喜歡聽的是這跟中國同日上市。因為我不希望這成常規,因為如此一來,台灣Always慢人一拍!
  I don't like this news, hope it just rumors!

蘋果賣了4千五百萬支 iPod Touch

  蘋果在上星期的Music Event中提出三年來蘋果賣了1億2千萬支iOS裝置。
  根據AppleInsider的估據iPhone/iPod Touch出市以來,到今年八月,蘋果大約賣了6千7百60萬支、iPhone和800萬支iPad。所以減起來,蘋果賣了4千5百24萬支iPod Touch。 佔37.7%。
  不過奇怪的是在台灣似乎大家都拿iPhone,iPod Touch較少見 (忘年會抽獎例外)。新一代iPod Touch有FaceTime,可照相,可能會改變iPod Touch在亞洲東方國家的賣出量。
  所以當Steve Jobs提到iPod Touch賣出超過新版Sony PSP go和任天堂DS的總和,不要懷疑。
  Apple TV可能透過AirPlay使iPod Touch/iPhone上面的Game變為PS 3或是X-box?所以不要小看
iPod Touch!尤其是買X-Box或是PS 一片30美元的遊戲,可買二、三十個iOS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