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Lady Java 挑戰 Lady Gaga

  Lady Gaga將為蘋果拍廣告似乎是公開證實的謠言,但這位來至北歐挪威JavaZone的Lady Java,雖然其名為Java,但似乎更適合為蘋果廣告?

   甲骨文老闆8月13日告起Google的Android侵犯他的Java專利,但老人想他一定會喜歡這MTV。愛Java語言的程式專家大概也喜歡Lady Gaga。但片中一大堆蘋果,所以蘋果和甲骨文一樣樂看這個MTV。

下一代MacBook會有觸控螢幕(但不知何時)

  根據patentlyapple,蘋果的下一代Macbook會有觸控螢幕,甚至於是iTV (Apple TV)。
  蘋果19日申請10項有關螢幕的專利。MacBook將使用申請專利的高解析度、多角度、高透光、的LED背光IPS (In-plane switching)觸控螢幕。顯然的蘋果要把目前iOS多點裝置螢幕帶入MacBook。
  將來的觸控螢幕和觸控板,或可能的滑鼠(?)將一起控制電腦。使用者可選擇觸控板或是觸控螢幕來做控制介面。
  老人認為這是個必走的路線,只是不知何時。把iOS系統整合到Mac系統內,比較快的方式是類似目前的Front Row。Front Row是目前Mac電腦很方便的播放媒體的介面。可很輕鬆的讓大家看電影廣告、看DVD、聽音樂、看相片等 (Front Row是老人最常用看電影廣告的方式,大家如果不手熟其應用,可參一下
Macuknow)。Front Row是蘋果2005年發表,是蘋果進入媒體的第一步軟體。將來若有軟體一點就進入iOS裝置,玩遊戲,加上用觸控,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