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OS Lion七月14日上市


根據9to5Mac,獅吼肯定將於7月14日上市。日前黃金試用版Golden Master已釋出。
老人先前預測新版MacBook Air會在7月上市(見蘋果熱鬧非凡的2011年後半年),看來是會成真了!因為Air勢必和OS Lion一起上市!老人已再度瞄準新版MacBook Air,如果其含帶Thunderbolt!

老人同文另外預測的iPhone 5十月上市看來也會成真,因為Digitimes根據台灣的零件供應商的動作來猜測也是預測10月。不過老人認為iPad 3不會在10月上市。

全世界百分之一上網流量是iPad


根據PadGadget引述MaketShare Report,全世界百分之一上網流量是經由iPad。對一個去年四月才上市的iPad而言,這是個恐怖的數據。尤其是全部Android裝置只佔0.7%!因為iPad的數量遠不如所有Android手機加平板的裝置。(iPhone佔1.4%)
iPad目前估計每個月大約可賣出3百至4百萬台,但iPad使用者似乎就是等同"瘋"上網者,前文Comscore已有報告提過,非電腦裝置WiFi或上網者在美97%使用iPad,也真正間接證實了這次MarketShare的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