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Get a Mac蘋果著名廣告壽終正寢

  根據 Justin Long 這位 Die Hard, No 4 的主角,也就是“ Get a Mac”蘋果反敗為勝的著名廣告之一的男主角的說法, Get a Mac廣告即將壽終正寢。
問題是為何?
因他演得不好麼?因廣告不好?
當然不是.......
是因:
現在蘋果的敵人已不是PC-----是蘋果自己!!!!!!
這是最大痛苦,因為前方無人,容易失焦?
或是 Get a Mac 改為 Get iApple (iMac, iPod, iPhone, iPad)

A4的祕密仍然未解開!!

   iPad上市一星期了,雖然iPad硬體中最讓人好奇的蘋果祕密武器----A4-----至今仍未解開
  iPad上市第一天iFixit就把它給拆開分解,甚至於用上X光片掃描。但祕密仍在?脫了衣服還看不出美在哪裡?
  目前已知它使用的CPU不是最早預測的先進ARM Cortex A9,而是用較低階的A8(這點台灣技術宅男又罵了),RAM更是只用256MB而不是512MB也不是1024MB(這點台灣技術宅男當然再罵了一次)。
  但是為何: 
  它使用起來比iPhone或其他批西家的筆電還要快上兩倍(native performance, javascript, 等)?
  為何上網如此順暢?
  為何它可使用那樣久?
  為何--------?
  為何--------?


趕快給我答案罷,專家們!





根據Chitika此時此刻iPad已賣出60萬台以上

  這是2010年4月8日晚上9點40分
   根據Chitika的統計此時此刻iPad已賣出60 (608900)萬台以上
速度增加的快很驚人!
(剛剛發現國內外相同題目,本Blog最早發表)

iPad 9.7寸嫌大,那5至7寸呢

  台灣的DigiTimes最近幾年已很快速的成為世界IT界謠言的來源。根據今天DigiTimes的說法,蘋果公司在明年要出5至7寸大小的iPad,目前的iPad是9.7寸。
  這下子,嫌iPad太大放不下西裝口袋,但iPhone又太小不利於上網或看電子書的宅男或是宅神們該封口了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