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如果iPad算是電腦......

  iPad的定位連分析師都搞不清,老人也將試圖將其定位,但目前這消息很是有趣:如果iPad算是電腦,那麼蘋果的世界電腦市佔率在2011年將可能達到百分之10!!
  IDC今年五月預測2010年年底世界的 media tablet (媒體tablet)將達七百六十萬台,而到2014年將達四千六百萬台。而2014年的筆電可達三億九千八百萬台。也就是說media tablet 的出貨量將是筆電的11.6%
  2010年年底,非iPad的多功能 tablet,可能出貨量相對於iPad微不值道。所以都是iPad的天下。現在是月,IDC的預估顯然是太小看iPad了。
因為iPad 80天就賣了300萬台。All Things Digital已引述說iPad在2011年可能賣出一千八百萬台到兩千五百萬台
  所以此事看來並非不可能,因為根據eWeek今年五月引述 Boston Consulting Group的問卷分析,百分之50至70的消費者打算在一到三年內買 media tablet 相關裝置。該分析是由14個國家,13,000位消費者得來的數據。其中三分之二是想買iPad相關的多功能裝置如iPad,三分之一是單功能裝置,如Kindle。
  兩個月來iPad銷售勢如破竹,如果現在統計可能更多會想要買多功能裝置如iPad。
  老人的iPad 3G還有原廠附屬品,在美遊玩一個月後,今晚到台!看來老人下來兩天沒空blog了!

iPod 也是永不死還更神勇

  來至台灣的 Apple.pro 大安的安大iWatch U 會讓你驚艷:"根據至深喉嚨傳來的內幕(代號A08),蘋果3公分平方觸控螢幕出現江湖!"
  蘋果發展這個Mini Me觸控螢幕,是為什麼?
  當然是 iPod Nano?iPod shuffle?
  可帶在手臂上的iPod!! iWatch?
  大家來想像罷!
  Why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