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蘋果每位iOS的使用者都是蘋果的金雞蛋


根據Asymco的Horace Dediu的分析,蘋果每位iOS的使用者每年平均貢獻蘋果營收150美元
如果屬實,假設蘋果有5億iOS用戶,那麼每年可帶給蘋果740億美元!
老人只能說,信不信由你!不過這也證實了建立"生態園區"的重要性!

PS: 麥金塔使用者更高是250美元。

黑莓機的玩書Playbook玩完了!


根據黑莓機Fanboy的網站N4BB,一開始就讓老人看衰(見玩書Playbook開賣清冷)的玩書PlayBook已E.O.L. (end of life),事實上和D.O.A. (death on arrival)沒兩樣。
黑莓機的公司RIM已決定不再發展10吋平板,而將把全力放置在大型的智慧型手機上!
老人認為這也許是明智之舉@!
看來先前老人報導Dell不在美國推出平板的舉動(見平板Tablet不適合美國人使用?),已有人跟進!

美國智慧型手機iPhone繼續成長,但Android水平


根據The Nielsen Company的分析,美國人38%已擁有智慧型手機。最近3個月才買手機的人,55%選擇買智慧型手機,去年這個數據是34%。
Android手機佔所有手機的第一位,27%,但今年開始以來成長動力已消,而iPhone繼續成長,為17%,而年初iPhone為10%。
所以雖然Android手機每天有50萬隻登錄,但iPhone成長的力道依舊!
iPhone最大的問題是無法一次在世界上各國同時推出,或是在各個不同電訊商同時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