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Steve Jobs和Bill Gates的交戰史詩饒舌歌

Steve Jobs和Bill Gates的饒舌歌:

Microsoft Reader今天現生?


微軟在今年4月以3億美元入股Barnes & Noble的Nook e-Book 17.6%股權,被認為是微軟史上最合算的買賣之一。看來18日微軟的神祕會議可能就是以Nook e-Book為基礎的平板,Microsoft Reader,而不是微軟自家的Windows 8平板(Windows RT) 的宣告。
另一可能是平板和新版Xbox的整合運用。

不管如何,微軟的“Secrecy神祕”達到目的了。下期見“Microsoft's Ultrabook”。

繼66歲阿嬤玩Windows 8後,55歲爸爸級也來試試看

在電腦的世界裡,“老人”的定義的確跟老人的生理上“老人”的說法不同。
在老人心目中,生理上,老人的定義是:
95歲以上,古老
85歲以上,老老
75歲以上,中老
65歲以上,老人
55歲以上,小老
45歲以上,幼老
35歲以上,稚老
”)
但電腦界,老人的定義“老人”是“Steve Jobs生於1955年2月24日,也就是民國44年生。因為Steve Jobs已於2011年10月5日過世,享年56歲,所以在IT界達56歲就叫老人)”,見“我是誰? 吾老”。
因此電腦的世界裡,“老人”要比生理上的
“老人”要提早10歲。因此
在老人心目中,電腦上,老人的定義是:
95歲以上,木乃伊老
85歲以上,古老
75歲以上,老老
65歲以上,中老
55歲以上,老人
45歲以上,小老
35歲以上,幼老
25歲以上,稚老

老人的確適合用iPad,見“iPad怪現象之五:老人更需要”。母親節雖過,ㄧ大推台灣的子女都還繼續買iPad 2送母親。見“母親節的禮物
現在西洋爸爸節也到了,也許你想將來買個Windows 8 “個人電腦(?)”給爸爸玩玩看。
我們已知66歲的阿嬤陷入Windows 8的迷陣裡,見“蘋果麥金塔將比微軟Windows更像是個PC
” 。但也許66歲的太老了,不會用Windows 8是正常的,但55歲的“老”爸爸呢?
Venturebeat的Sean Ludwig就是不信邪,給原本已會使用電腦來收發信e-mail、上網、看視訊的老爸玩玩Windows 8,見“My father vs. Windows 8”。


PS: 老人比這位爸爸還老,所以我放棄Windows 8了!還是留給稚老以下的“年輕人”去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