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Maroon 5 的魅力大於Window Phone 7

   微軟的Window Phone 7在十一月7日正式開賣。但不幸的是似乎並沒有引起大眾太大的注意!
   在舊金山AT&T和微軟要刺激買氣,在AT&T送出免費Maroon 5演唱會的入場卷。但可惜的是大眾排隊搶Maroon 5演唱會的入場卷,但卻很少人排隊買Window Phone 7 (在紐約市是送Katy Perry演唱會的入場卷)。當然了,世界也有些地方Window Phone 7據說是Sold Out。 但微軟也要小心了,要不然非凡的專家又要說你是故意做的少,讓大家搶購!
  在台灣我勸微軟一定不要用Maroon 5來做廣告,因為我雖老,也會去排Maroon 5的隊,至於 7 就免談了!
  微軟,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等久了,就不會很快?)

Rule the Air:Verizon廣告iPad

  世上沒有永遠敵對的CEO,金錢讓敵人變朋友。在iPhone 還未上市Verizon前,Verizon竟然先廣告起iPad來!
  
  iPad加上MiFi似乎是Verizon找回喪失顧客的利器。這個取名"Breakaway"的廣告想告訴你只有Verizon才能顯現iPad的能力!?

企業執行長不能忽視iPad

  iPad的影響力不只是在消費者,在各個產業層面都漸漸現出她的影響力。醫療業更是如此,iPad剛推出時,第一個可能想到的企業應用就是在醫療業。因為無線、數據化、電子病歷、醫療影像、處方、等等處處要用到資訊和電腦,能帶著走的iPad可說是解決這些難題。
  現在以心臟節拍器而聞名的醫療公司Medtronic美敦力,執行長決定一次購買4,500台iPad給他的員工。主要是看好iPad作為推銷顧客即時顯像和即時資訊的能力。雖然美敦力不是把iPad當醫療工具,但卻可能是企業界目前買iPad最大的手筆。
  醫療上的iPad運用,台灣的彰化秀傳醫院走先鋒。國外亦是,許多醫療中心在試測iPad的運用
,如波世頓的BIDMC醫院。
  因此Gartner的副總裁Stephen Prentice在Silicon.com提出"企業執行長不能忽視iPad。Apple iPad:Too important for CEOs to ignore"的觀點。把iPad當做一個可攜帶的"社交硬體social hardware"裝置,是他的慨念。

iOS 4.2也改進了iPhone 3G的效率

  網路根據報導有一美國女生告蘋果,原因是因為升級系統後iPhone 3G效果變差。她提出詭異論調,說蘋果故意讓效果變差,意使使用者升級iPhone 4。這想法跟非凡電視的大專家說蘋果故意產品出的少,讓大家來搶一樣好笑!
  但是升級iOS 4以後,舊有的iPhone 3G的確有跟不上的感覺。但是目前有人(TiPb)試測 iOS 4.2在iPhone 3上,發現似乎改進不少。

  螢幕上可見iPhone 3G對觸控的反應速度改進很多!網頁顯示速度亦較快。
  看來大家初步來看對iOS 4.2都有很大的期望
,而它似乎也不失所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