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iPad mini (或iPad touch) 模擬圖

圖來自9to5Mac
9to5Mac進一步號稱取得蘋果即將發表的iPad mini (老人先前已認為叫iPad touch)可能外表相片或圖示。根據其說明,iPad mini的外型將和目前的iPod touch類似,也就是細側邊框設計。由上圖可見iPad mini實際銀幕並非太小,但邊框遠比iPad來的細。
左為Google Nexus 7,又為iPad mini
和Google Nesus 7 來比較,長度一樣,寬度略寬但差異不大,但因為仍為4:3的螢幕,對角線7.8英寸,面積卻比Nexus 7大很多!螢幕面積是iPad的67%,是Nexus 7的1.49倍。是小而大,而又能保持4:3的絕佳平板長寬比,對喜歡小的人是很好的設計!因為寬度沒比Nexus 7寬很多,手拿時可輕鬆握住背面而避免去碰到螢幕。

售價?鏡頭?LTE?仍未知。
老人:相關請見“由小 iPad mini 和大 iPhone 5 看尺寸慨念”,和 “iPad 尺寸大小再議:由使用觀點看尺寸問題” 等文章。為何該叫“iPad touch”,因為她小而不小,不可叫mini,又像iPod touch!(若請命名專家“老人”去做顧問,必叫“iPad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