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iPad Smart Cover當iPad第二銀幕?



圖全部來自AppleInsider
根據AppleInsider,iPad 2推出時讓大家驚艷的Smart Cover,可能有新創意加身!?蘋果去年8月11日申請的專利( Cover Attachment with Flexible Display),顯示蘋果將利用Smart Cover當做iPad的第二銀幕。
Smart Cover的銀幕上可顯示可觸控控制iPad的iCon,也可當模擬鍵盤,也可讓你用觸控筆在螢幕上書寫!蓋起來時,上面還可顯示或輸入你的便條或是通知!且螢幕還可利用太陽能供電!所以Smart Cover將更聰明,成 “Genius Cover”?

PS:因為新版Mountain Lion的Safari問題,使中英文混合打字更加難打,且Google blogger.com在Macbook Air使用時會有bug!會當機 (iMac不會)!故行動隨時發文困難,又加上全球經濟不景氣,公司營運困難,老闆要老人更加努力,再加上夜夜看奧運,體力不支,所以發文將減少....

蘋果iPad佔全球平板的市佔率85.7%

根據最近Pingdom的分析顯示,iPad推出兩年半以來,Android還震撼不了iPad的雄踞市場!其情況有如iPod一樣。全球平板的市佔率85.7%為iPad,而五大洲中以歐洲的88.3%最高,南美的77.4%最低。大致上來看還相當均勻,但有錢的已開發洲如歐洲和北美,和大洋洲,的iPad市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