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iPhone 5正式於12月14日在台灣等推出


蘋果於上星期五預先預告iPhone 5將於12月14日在中國上市,今天蘋果正式宣布iPhone 5於12月14日在台灣等33國推出,共有台灣,中國,阿爾巴尼亞,安提瓜和巴布達,亞美尼亞,巴哈馬,巴林,玻利維亞,巴西,智利,哥斯達黎加,塞浦路斯,厄瓜多爾,格林納達,印度尼西亞,以色列,牙買加,約旦,科威特,馬其頓,馬來西亞,摩爾多瓦,黑山,巴拿馬,巴拉圭,菲律賓,卡塔爾,俄羅斯,沙特阿拉伯,南非,土耳其,阿聯酋和委內瑞拉。12月21日另於巴巴多斯,博茨瓦納,喀麥隆,中非共和國,埃及,幾內亞,科特迪瓦,肯尼亞,馬達加斯加,馬里,毛里求斯,摩洛哥,尼日爾,塞內加爾,聖基茨,聖盧西亞,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突尼斯,烏干達,和越南,等國推出。
所以共有100國於2012年底會有iPhone 5。
所以雖然有進步,但推出的速度還是不夠快:蘋果於2012年9月12日介紹iPhone 5,9月14日iPhone 5開始預購,9月21日在9國零售店同時開賣iPhone 5。要約3個月才能在100國家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