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想在jOBS電影內咖一角?得是嬉皮才行!




由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主演的電影
“jOBS”6月開拍在即,電影會在Steve Jobs的童年家鄉Los Altos取景。由於Steve Jobs生於1955年2月24日,成長的過程跟老人一樣深受“嬉皮”反戰文化的影響。那個時代年輕人都是長髮被肩,年少輕狂。所以電影公司徵求有著70年代,典型留長髮、鬢角、腮鬍的人來拍電影配景。
所以如果你有一頭長發,是個有著復古風格的男人還是女人,你就有機會在電影內出現!
同樣的,電影公司也徵求1965年左右到1973年的車子。
不過何條件的妳可不要幻想當女主角,至少機會已少了一個,因為Ahna O’Reilly已內定演Steve Jobs的第一任女朋友,生下Lisa的Chris-Ann Brennan。


老人:難怪加州舊金山Los Altos一帶,最近留長髮腮鬍的人特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