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iOS 5出現於白色iPhone 4?

iOS 5.0出現於白色iPhone 4.
來源:越南 (Tinhtevn,此網站就是去年爆出iPhone 4原形機的網站)
容量:64 GB
介面:新的檔案夾、隱藏母桌面(雙點Home按鈕打開後如Expose介面)、不同多工系統、Facebook整合

信不信由你:


PS: 在新系統上,可能出現3月2日老人對蘋果iOS的新希望(見對iOS的新希望)之第一點:
"所以另一方法就是首頁往左翻目前會到Spotlight,可改為會顯示你要看的資訊。"

第100個蘋果傳道師 Apple Evangelist

把愛傳出去Pay IT Forward

今月4月1日愚人節,老人介紹Guy Kawasaki的新書"Enchantment"(見Guy Kawasaki蘋果傳道師:Enchantment蘋果的魔法書)。

Guy Kawasaki很早就提出蘋果傳道師(Apple Evangelist)的慨念:懂蘋果的人傳送蘋果的精神給不懂蘋果的人。這些傳道的人就是蘋果傳道師!

"老人與蘋果"今天晚上終於出現第100個追蹤者!
恭喜大家,在老人心目中,你們就是華人蘋果傳道師!

蘋果傳道師的證書,在各位的心中!@!
把愛傳出去Pay IT Forward!

宏碁再度調降財測!第二季再跌10%!


宏碁今天盤後再度宣布調降財測!第二季再跌10%!
這是連續三次調降財測。不到一個月2次調降財測!
宏碁今天收盤52.5,已低於宏碁三月底全球總裁辭職時,宣布收買庫藏股5.4萬張,最低55元,的價格!當時王振堂還強調,不會再三度下調財測,但現在又降了!
宏碁也公布新全球總裁,老臣翁建仁,but who care......
看來每個人對宏碁的信心,也跟外資一樣,徹底崩潰了!
因為"誠信"是事業成功之母!
難道韓有三星,台有宏碁?

iPhone 4單獨企圖搶回Flickr相機王座

黃線是iPhone 4
2009年時在Flickr上傳的相片,以相機或智慧型手機拍的,原本最多的相機是Canon EOS Digital Rebel XTi (就是Canon 400D),但被iPhone搶走王座!但當時iPhone的統計是含所有各版本的iPhone。
而後,Flickr把iPhone各版本分開計算,讓iPhone喪失王座。但根據TechCrunch,現在iPhone 4又再度單獨企圖搶回Flickr相機王座了(目前王座是Nikon D90)!
在Flickr上,用傻瓜相機拍再上傳的相片,幾年來也因智慧型手機的流行,而漸漸減少:
全部都是傻瓜相機Canon

蘋果告三星竊取設計慨念


這是今天各大報的頭條消息!
不用看報導,看"像"片就可知!
依老人看,蘋果大慨告不倒三星。
蘋果不懂亞洲的盜版天份!?謊話都敢上舞台表演了(見三星的介紹新版銀河板Galaxy Tab被指控欺騙社會大眾),這算什麼!盜而無道是韓流!

此事事實上已非法律問題,而是格調!世界排名前幾大的公司會有此行為,很難理解。

華碩變形金剛Transformer只出貨不到10萬台


根據electronista引述台灣蘋果日報的消息,華碩變形金剛Transformer只出貨少於10萬台。雖然華碩想初步在4月出貨20萬台。
報據因為觸控面板零件缺乏之故。不過2星期內就可能可解決問題。但這樣一來就必須看在五六月時,市場是否能達其預期的銷售!
為何觸控面板會不夠供應,因為量不是很大,不是很清楚。可能華碩自己的預估量就不大?華碩變形金剛只有在美國的Best Buy販賣其WiFi-16GB版,399美元。但是在Best Buy?你可猜其下場,藏在一大堆的3C產品內,又無專櫃只賣變形金剛,可能不會搶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