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Google Docs要出iPad和Android App版

  Google的Google Docs很多人使用,Google今天宣布世上有300萬商業公司和3千萬個人用戶使用線上Google軟體(gone google),亦宣佈Google Docs要在iPad上和Android上出Docs App。
  Google強調所有線上或雲端運作均有保證安全和私密保護。
  這對重度使用Google Docs的人而言,是好消息。目前一些付費的Google Docs App只能看但不能修改內容,如GoDocs for iPad。所以大家不必再發錢買這些App了!
  這也是Google上雲端的必要步驟!

蘋果股票盤中創歷史新高281.76


 蘋果股票台北時間9月20日晚上10點45左右,創
歷史新高281.76。
  前波最高點279.01。
 PS: 收盤283.23也是歷史新高!市值2587.5億美元。

BMW擁抱愛配(iPad)

  賓士車美國銷售商使用iPad不稀奇,賓士改裝車廠Brabus使用iPad也不稀奇,韓國現代買車送iPad也不稀奇,BMW正式把iPad列入新車配備內!
 
  BMW 2011新型休旅車 X3,正式把iPad列入配備。後座可將iPad直立或是橫立使用iPad。
  Steve Jobs在今年六月提出"卡車理論",認為PC就是卡車,但是一般人用不到。一般家庭或是個人上班,小型車或是小休閒車就夠了!
  所以除卡車外,大家都需要iPad (愛配)!

韓國賣出100萬隻iPhone

  韓國宣稱賣出100萬隻iPhone,下個月可達120萬。
  iPhone上市韓國九個月,iPhone 4以前大約賣90萬隻。加上iPhone 4,在星期四(九月16日)破百萬隻
   南韓有4千8百萬人,所以48人有一支。以此類推,台灣有2千三百萬人,應可賣48萬隻!
  所以台灣並沒有瘋蘋果!大家不要想歪了!
  難怪"老人與蘋果"收視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