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Call Me Maybe"唱出少女的幻想,有1億2千萬點閱

Carly Rae Jepsen的“Call Me Maybe”從2月發表後,在YouTube已有1億2千萬點閱次數。



老人:“Call Me Maybe”告訴大家,不要幻想擁有眼前看來似乎是真的美好東西,除非知道事實真像請網友大家火氣不要太大!消火!

視網膜MacBook Pro可支援3個外接顯示器,新MacBook Air串接支援兩台外接顯示器


根據OWC蘋果視網膜MacBook Pro,有兩個
Thunderbolt接頭可支援兩台外接當顯示模式的iMac 27吋 (2560 x 1440),再透過HDMI外接一台24寸LG螢幕(1920 x 1200),總共外接三台,加上MacBook Pro本身的視網膜顯示器,總共四個螢幕,加起來全部是1486 萬像位素。而根據9to5Mac,MacBook Air也不相讓,經過軟體更新,“Mac OS X Lion Update (Mid-2012 MacBook Air)”, 雖只有一個Thunderbolt接頭,也可外接串接2台27寸iMac,共3螢幕!

理論上,視網膜MacBook Pro說不定可串接更多台顯示器!老人心跳加速中 .....


微軟再度公開 Windows 8 Phone:Nokia Lumia手機成棄兒


繼微軟平板電腦 Windows 8 的 Microsoft Surface 公開,微軟再度公開 Windows Phone 8。
Windows 8 Phone的重點是基本上使用Windows NT為核心,非過去用在Windows Phone的
Embedded嵌入式系統(Windows CE)。所以和Windows 8 電腦或是Windows 8 RT平板ㄧ樣,有電腦常見的成素要件,如Direct X等。號稱有多工、Skype整合、使用Nokia Maps的背景定位功能、無線系統升級、支援NFC等。

為了攻擊Android系統的軟、硬分離,系統支離破碎的缺點,Windows Phone 8 宣稱任何手機都保證可用新系統18個月。這是似曾相見的宣言,因為Google的Android也曾宣言過,不隨意升級系統,讓舊手機成孤兒,但後來不了了之。見2011年5月14日的“Google讓孤兒機18個月免驚:Google保證Android系統18個月內可更新”。
但事實上微軟馬上讓過去的Windows Phone成為孤兒,尤其是才上市沒幾個月的Nokia Lumia手機!@
Nokia Lumia手機的系統只能升級到Windows Phone 8-0.2,即Windows Phone 7.8,非Windows 8!生下來才不到幾個月,在美可能100天上下的Nokia Lumia手機馬上成孤兒!對Nokia而言,這是致命一擊!對用戶而言這跟欺騙無兩樣
大慨有內幕,難怪Nokia股票本月被評為垃圾級債卷,見“Nokia淪為垃圾等級債券,不久於人世?”。

老人:微軟唯一給Nokia面子的是:微軟仍來不及秀出自家的“Microsoft's Windows Phone 8”!現場還是使用Nokia Lumia當示範。這讓老人幻想“微軟買下Nokia”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