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恭喜HTC市值超越Nokia


HTC宏達電的市值在年初已超越RIM,4月6日宏達電在台灣的股票再度超越你想像不到的Nokia!
HTC宏達電的市值是338億美金,Nokia是328.4億美金。RIM黑莓機是285億美金。
恭喜HTC宏達電!
所有的non-Apple的Killer!

Android市場中使用Android 3.0的Xoom只佔0.2%

根據Android發展商分析,在Android Market上Android系統很分歧!Android 2.2最多,有63.9%,2.3x也只有2.5%,而使用Android 3.0 (Honeycomb,目前只有Xoom一家),只佔0.2%所以Guardian根據這個數據,估計Xoom只賣出10萬台!
Chitika另一個已上網裝置來源的分析,發現使用iPad上網是使用Xoom上網的65
這就是Xoom賣出量少的根據!公司一般會提出產品出貨量,但沒提出賣到消費者的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