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老人與蘋果點閱達30萬次


老人在女兒鼓勵之下於2010年的3月28日成立老人與蘋果網站。一開始還不太會寫blog,但一直在學習中。半途加了個點閱計數,突然發現網頁都沒人看,因此很灰心。
女兒斷斷續續給我幾個建議:
1. 加入讀者回應----已用,但回應數目少。但老人發現還是很有功能。可和網友互通。
2. 放入影視(YouTube)----已用。自認還不錯。
3. 不要寫的太深奧----老人不會,因為我很"淺"。
4. 不要太美式幽默----老人沒法改。
5. 加入FaceBook----不幸"吾老"被FaceBook拒絕。
6. 畫面更活潑----已改,但不會再進一步。
7. 加入Google廣告----Google搜尋會增多。非常有可能,但老人還在評估中。

還好後來在許多網友支援下,點閱數增加。女兒給我的目標是滿一年,要30萬,要不然就不要寫了!
還好在今年一月24日有點成績,達25萬次。追蹤者達40位。但進一步於今天達30萬次,提前達陣,追蹤者也上了55位。

我一直把老人與蘋果當日記來寫!我不是在報新聞,而是一直以另外角度來看新聞,也傳達蘋果的慨念和訊息。所以希望大家不用把老人和蘋果當新聞看。我的表達語言、文字會很另類,是不老不少,也英文和台灣中文夾擊,希望大家不要見怪。很多意見有時參考其他網站,但很多部分是老人獨創,尤其是評語和稱呼,若有雷同和錯誤,也請不要介意。

老人平常工作之餘最喜歡看美國電影,現在又多了個網頁日記,變得很忙碌,也很有趣。謝謝大家的支持!尤其歡迎新人加入。老人會加油的!

25 則留言:

  1. 我用google reader訂閱,是不會計算如追蹤人數的,也不會計算如點擊數的。
    我相信有很多人是這樣閱讀的,所以其實可以別對這些數字太在意。:)

    回覆刪除
  2. 多謝你的分享, 請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3. 家有一老,如獲至寶。

    回覆刪除
  4. 我可是天天報到哩!恭喜!

    回覆刪除
  5. 謝謝老人精闢聊聊蘋果相關新聞,受益良多。
    老人加油!

    回覆刪除
  6. 小弟其實也想來寫個網誌blog
    當個像活在地球上的人類會做的事
    可是時間也是要花錢滴... (Time is Money !)

    回覆刪除
  7. 加油,我每天都在看,很喜歡你的Blog.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每天報到喔~
    好文章~
    推啦~

    回覆刪除
  9. 我每天都上老人與蘋果3至4次的
    老人加油呀!!

    回覆刪除
  10. 您的網站,小弟有空就會來逛,感謝您的熱心分享,我們路人看得很爽:) 您辛苦啦!

    回覆刪除
  11. 每天上網最重要的兩件事,開鋪浪跟上老人的網站!
    就連用iPad,也用老人推薦的"pulse"而且也放在第一個連結。
    最有趣的就是看到老人讀到見解的文章,而且我愛美式幽默!
    請老人加油!這裡是我最重要的精神糧食了!也祝老人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12. 你的觀點令我非常欣賞,就當作是個日記來做得出發點很棒,任何事物當加入得失心的心態都會變質,加油

    回覆刪除
  13. 在香港的我
    支持你!

    回覆刪除
  14. 我是用iPhone上的NetNewsWire看您的Blog!特此浮上來恭賀!

    回覆刪除
  15. 老人加油啊~你是我們蘋果生態區的代表XD

    回覆刪除
  16. 每天必來報到的小弟我也來祝賀老人與蘋果達到這麼棒的里程碑 希望可以到300萬,3000萬.... 永遠支持老人 來自台北的hanky!!!!!

    回覆刪除
  17. 賀!!!
    請老人繼續寫文章~拜讀您的文章使我每天心情愉悅XDD

    回覆刪除
  18. 歡迎來自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的不知名網友。老人與蘋果有30%以上來自臺灣海外,出乎我意料外。

    回覆刪除
  19. 在香港的我
    也支持你!

    回覆刪除
  20. 謝謝大家。有時忙到會打錯文,尤其最近Safari老是被flash到,更是常出錯,請諒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