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百視達的倒店暗示DVD時代的過去!

 
  老人一生唯二的大樂趣就是電影和電腦。百視達也可算是美國文化的一部分,就跟麥當勞一樣。台灣也是美國電影的大本營,很多人可能不知,台灣的市場常常是美式電影的試金石!
  美國人喜歡看電影,百視達的倒店,實在讓人不敢相信。這就跟蘋果市值超過微軟一樣,是天方夜譚的大事!
  但百視達的倒店固然是盜版電影滿天飛的直接傷害者,但事實上也暗示了DVD時代的過去!!!
  百視達的倒店一部分是因為網路電視的崛起,Netflix就是代表。台灣沒進來的Netflix,讓大家一時還不知道其殺傷力。iOS裝置,iPhone/iPod touch/iPad 更近一步使網路電視更方便使用,人們接受度更高,殺傷力更大!
  音樂CD已奄奄一息,電影DVD將是下一個敗將!你我都不得不相信!十年不到將只剩藍光,而十年後藍光也將消失!!
  Steve Jobs已預知! Believ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