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PSP Go向你說掰掰,揮手離去!


日本Sony今天在官方網站宣佈結束PSP Go的生產!PSP Go向你說掰掰,揮手離去!
PSP Go於2009年發表,並於同年11月1日推出。
上市價格的2萬6800日圓。消售表現一直不理想。下市是可預期!是早夭的Sony小孩!

美國AT&T營收不受Verizon iPhone影響: iPhone佔智慧型手機的60%


美國AT&T公布2011年第一季(1.2.3.月)營收,打破許多專家眼光:
1. 智慧型手機營收破歷史新高。
2. iPhone佔智慧型手機的60%。超過360萬隻iPhone,增加33%。其中23%是新客戶。
3. 無線上網數據收費成長23.9%,且佔營收三分之一。
4. iPad的啟動只有32萬2千

所以美國AT&T營收完全不受Verizon CDMA-iPhone上市的影響!Why?
真的沒影響?還是有影響?----如果蘋果iPhone增加的%,超過AT&T增加iPhone的%,就表示事實上還是有影響!今天內揭曉!由此大家可知分析數據是很難的

iPad的啟動數量低!iPad 2在3月12日才開賣。數量低表示WiFi可能才是iPad的主戰場?還是缺貨的影響很大?...難!

iOS使用多於Android手機加平板


大部分人都相信美國Android手機的機海多於蘋果的iPhone數量。
但如果統合行動上網裝置的總量,蘋果的iOS裝置(iPod Touch/iPhone/iPad),和Android手機和平板相比,結果?
根據comScore,iOS將大於Android一倍半(1.6倍)以上,iOS達3790萬,而Android為2380萬台。


其實上面數據不重要,comScore另外的統計數據才重要,它更近一步發現老人先前所提的
iPad的市場和iPhone不同
iPad的擁有者,只有27.3%有iPhone,17.5%用黑莓機,14.3%用三星Android手機,9%用Motorola,12.1%用LG。
所以iPad的擁有群是完全不一樣的!Android手機用戶很多人有iPad!

買iPhone的都是沒錢的(見使用iPhone的都是窮人!我很窮所以我用iPhone!)!但買iPad呢?都是有錢的?......49.4%年收入10萬美元以上!

玩書Playbook開賣清冷


RIM黑莓機的7吋玩書Playbook四月19日開賣。但根據多家的新聞,兩萬多個店面展示大約5台。但大多店面清冷!
RIM股票再跌2.94%。

老人認為這是預期中的事。玩書無法單獨使用,必須靠藍芽和黑莓機串通後,才能使用Mail等功能。所以你必須帶手機和玩書一起,它才有功能!這是未完成的產品!
Playbook玩書已D.O.A.!

USB 3.0是過渡性產品?


根據DigiTimes,Thunderbolt霹靂線,似乎真的會影響USB的未來?發展廠商的信心已開始搖動?
老人提這個大慨會跟老人看衰Flash一樣,會被劈死。但大家不要忘記當年第一家把USB帶入電腦的就是蘋果公司!
Intel前不久宣布將發展UBB 3.0和Thunderbolt共存的晶片。不過這被認為只是因為Intel不想把雞蛋靠邊放,以防萬一。
最終Thunderbolt霹靂線會一統天下
會的,尤其將來使用光籤為傳送線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