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Adobe官方正式宣佈Flash不支援iPhone


  我昨天才發文"PC大廠暗爽蘋果不用Flash"。     Adobe聽到了!Adobe正式發表Flash不支援iPhone

  所有PC大廠終於真正鬆一口氣了!雙A不相愛
,我們就有機會!
  第一個大廠出版的iPad殺手,由HP打前鋒,就要登場。賣點之一,是不是就是可以打開閃光燈(Flash) ?!
  過去幾年來天上 iPod, iPhone 殺手一大堆,要不是不敢真正下來跟蘋果廝殺,要不是就是地上都是殺手屍身!我們希望不要再讓老人看到遍地殺手屍身?

iPad怪現象之四:強盜小偷也想要

  iPad造成許多怪現象:
 第一是買了再說
 第二是
管她壞處ㄧ大推就是喜歡
 第三是
政治人物也瘋狂
 第四是強盜小偷也想要

  美國蘋果店不但是大家朝聖的地方,也是小偷和強盜的宰肥羊的地方!
  這現象最近一兩年中,已變為美國的治安問題!小偷和強盜可能自己要或是偷搶去變賣,但是問題愈來愈嚴重 !昨天美國丹佛市有一個59歲的老人買iPad後,走出蘋果店,連手指和iPad都一起被強盜搶走
  去年九月5個蒙面大盜,在蘋果店內31秒間就偷走至少4萬美元的蘋果產品。
  美國警察真的要加油了!
  我看台灣iPad開賣時,需警察在iStore外站崗!
請注意你的手指!它比iPad重要!
  

為何13寸新Macbook Pro不用i5?

  新型15或是17寸Macbook Pro的CPU都用i5或是i7,但偏偏Macbook Pro 13用Core 2 Duo,只是速度加快(2.4或2.66),大家都再罵!
蘋果老闆說這是因為為了省電,可用10小時,只好犧牲用i5,因為速度增加不大。
但今天ars technica可真是說出專家級的分析:因為
i5或是i7的整合型顯示晶片(Intel HD) ,效能不佳!這整合型顯示晶片比不上目前用的這一代舊型Nvidia整合型顯示晶片(GeForce 9400M)的效能。加上空間不夠大,若使用i5會犧牲用大型的電池的空間,所以只好犧牲繼續用Core 2 Duo,而加用獨立Nvidia GeForce 320M顯示晶片。使圖形作業效能不會犧牲,也可用大型電池。
難怪,我看不用再密談了,蘋果乾脆買下AMD算了

三個月來Google政治遊說達4423萬


根據AP(美聯社)Google前三個月政治遊說達4423萬,美金140萬元!
進誰的口袋?你還猜不出來,就........
是沒人敢拔毛的紅色帝國---中國---?大家自己猜猜罷!但有效麼?
當然是沒效,,,,,所以被趕出來?不夠多?

蘋果財報亮麗,且iPad不算


蘋果財報亮麗,再度打敗分析師的預測。前面老人已提在4月16日盤中已破250。細節就不再提了,大家看看各家大報即可。我只說著重點:麥金塔電腦部份年增率為33%,但是之前IDC認為這一次蘋果年增率只有8%,而摩根史丹利的Gartner預測為34%。此次的專家都再一次貢龜!甚至於業餘的分析師都勝過專業分析師。另外iPod部分只減1%,也打破大家的眼鏡。iPhone賣出8百75萬隻,比去年同期多1.3倍。
今天盤後又將近260。我跟PC一樣都昏倒了!下來4到6月一季,在美國是第三季,新的MacBook Pro和iPad,甚至於是新的iPhone,都上市,前景依然看好。前我已說到,達陣270就可打敗微軟市值。蘋果加油!
蘋果今天穿西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