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Verizon有iPhone對AT&T的影響真有那樣大麼?

iPhone上市Verizon,對AT&T的影響真有那樣大麼?很多人可能懷疑!但來至Silicon Alley Insider的圖表分析卻可猜出Why:
圖表顯示雖然Android手機在美國的四大電訊供應商都有供應,但主要卻集中在AT&T(第二大)以外的三家,Verizon、T-Mobile、Sprint。Why?因為這三家無iPhone!一旦如AT&T 一樣有得選擇........

無法讓你網頁搜尋的新聞App:每日報"The Daily"


謠言好幾個月,報業媒體鉅子,來至澳洲的News Corp集團的數位"每日報The Daily"可能將在一月19日問世。
News集團老闆梅繹一向以敢衝敢打成名於世,這一次和蘋果合作推出的數位版新聞App,被讓為是新聞業最後的一根稻草!也象徵了實體報紙向數位報低頭。
The Daily謠言將一改目前新聞App的作風:你只能用"The Daily" App看內容,而且App將阻礙所有的搜尋引擎!也就是你不能Google一下,而看到其新聞內容!
如果屬實這將是新聞App的第一次嘗試!價格當然是成功的要件之一。"The Daily"要價0.99美元,月定費?其應該會採低價策略,因為這是它要成功的要件!

美國Verizon台北時間12日凌晨開張iPhone

美國最大電訊供應商,Verizon,在紐約時間11日早上11點,相當於台北時間12日凌晨,一般相信將宣布開賣CDMA-iPhone。
此事的意義是下列幾項:
1. 意味著蘋果的市佔率將大升。這不只是在美國的Verizon,在世界使用CDMA版的供應商,都有可能開始販賣iPhone,尤其是中國。蘋果股票已預先反應,昨天上升至342.46美元,市值達3141.36億美元,均破記錄。
2. 這是Android手機的第一次真正"考試"!將檢驗Android手機在類似一大堆"憂愁妹"的悲情的支持後,是不是能夠繼續他們的悲情的愛?
3. 對美國獨佔iPhone的AT&T公司,也是一大考試。AT&T也已提出一些應變策思以拉攏客戶,但幾乎所有分析師已不看好AT&T的未來業績。

蘋果一開始沒有出CDMA-iPhone讓AT&T獨佔市場,被認為是蘋果iPhone策略的一大敗筆!這讓Android有機可乘。還好Google只擔心它自己的應用市佔率,不管終端使用者,加上各各公司各懷鬼胎,讓Android分歧破裂,所以慢了整整四年的iPhone還是有機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