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無盡的劍Infinity Blade再度2.99美元促銷


無盡的劍Infinity Blade在今年五月新版1.3推出時,促銷過一次,見Infinity Blade新版促銷2.99美元
今天它再度一次2.99美元促銷!趕快。

PS: 最近有趣消息很多,尤其加上世界股災,但老人身體微恙,有心無力,無法發文.....Sorry.

魔術鼠Magic Mouse不死只是更新


蘋果的魔術鼠Magic Mouse最近可說是一天消息數變。一開始有謠言指出蘋果打算讓魔術鼠正式走入歷史!!因為多指觸控在iOS裝置和獅吼的支援之下,老鼠的地位被取代,不再需要?
號稱創意無限的魔術鼠Magic Mouse將被魔術觸控板Magic Trackpad取代!
但老人有點懷疑此謠言,因為時候不到。
但後來的消息顯示,新版的魔術鼠Magic Mouse可能將上市!

老人也有魔術鼠Magic Mouse,但你可能不相信,我買來後用不到五次,就送人了~因為Macbook Air用不到它,而iMac又不夠方便!
我對於新版魔術鼠Magic Mouse的期望是:
弧度要高一點,目前的魔術鼠Magic Mouse高度太扁,不利手使用時的人工力學!
表面可以稍微大一點(寬度),以利同時可多指觸控,並兼滑鼠作用。

希望滑鼠永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