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Flipboard再奪蘋果"iPad App of the Year"


Flipboard繼11月13日勇奪時代雜誌2010年最佳科技發明銀牌獎後,再度勇奪蘋果的年度大獎:iPad App of the Year。(2010年年度回顧)
遊戲大獎是Osmos (iPad Game of the Year)。
Hipstamatic是 iPhone App of the Year。
Plants Vs. Zombies是 iPhone Game of the Year

PS:發文時iTunes仍未現,但現在iTunes Store 2010年年度回顧全部已可在iTunes看到 (含音樂、App、電影等)。

Infinity Blade上iOS裝置


在今年九月舊金山蘋果的Media Event大會上讓每個人驚艷的遊戲無盡的劍Infinity Blade,終於於昨天12月9日上市iTunes。
當時Eric Games在大會上顯示這個以Unreal Engine 3引擎運作的遊戲,在iPad上的流暢度真的是讓一大把年紀的老人也嚇一跳。
美金5.99元,可在iPad/iPhone/Touch上運作!這應是2010年年終聖誕最震撼的遊戲。

老人又手癢了,真是糟糕.....同日在iPhone上聞名不可一世的Awesome Note亦出iPad版,削價四折2.99美金出擊.....真是消金之日!

Parallels使Mac和PC一家人

阿姆Eminem的音樂常常別有一番味道。Parallels軟體可說是蘋果電腦CPU改用Intel以來最成功第三方軟體。老人看到的蘋果電腦桌面,幾乎一半有Parallels。
底下這片改編至Eminem的音樂"Not Afraid"的有趣視訊說明了兩個不同世界(Mac和PC)事實上是可相通的。就跟人類地球和Avatar阿凡達的世界一樣可設法和平相處,不用殺來殺去!Parallels就是其中的和平牽線者!

iTunes上音樂可試聽90秒


iTunes上音樂遠本可試聽30秒,現在12月9日開始蘋果延長試聽時間至90秒。根據MacRumors並非所有的音樂都可試聽90秒,但音樂若超過2分半,最終都將可試聽90秒。
對老人而言這也是好消息,但對台灣用戶而言,因無臺灣iTunes音樂店,故沒有一點用處。因此老人建議所有人都要去申請美國帳號。
蘋果想將音樂試聽90秒,並非那樣簡單!還需音樂出版公司的同意!!!同樣的蘋果並非不想開臺灣iTunes音樂店,也是受音樂出版公司的限制!所以出版商在各國分別有各國的版權限制,這正是無法世界一家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