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比爾蓋茨比美國政府還有錢


美國政府天天燒錢,速度驚人。而國債危機日日逼近。才過了一天,現在美國政府不只是比蘋果的現金還少,現在連微軟老闆Bill Gates比爾蓋茨都可能比美國政府還有錢!他個人可能有560億美金
到七月28日,美國只剩下540億美元,今天應該更低了。
看來美國政府是破產了,錢都到大公司和大富豪手上!再過幾天如果美國沒現金,你可能都比美國還有錢,至少是現金?

世界手機排行蘋果是第四位:5.6%


根據IDC的數據,以今年第2季而言,蘋果iPhone是你在美國最容易看到的新智慧型手機佔28%,在全球也是佔18.5%
但以全球手機市場而言,因為出貨達3億6540萬隻,蘋果的2030萬隻只佔5.6%,排第4位。次於Nokia (24.2%)、三星 (19.2%)、LG (6.8%)。
蘋果年增率為141.8%
佔率低,但利潤卻可能約一半以上 (40%至66%),顯示全球手機(智慧或不智慧)得賣大約至9至12隻才能抵蘋果一支iPhone手機的利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