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Infinity Blade 2 上線

Chair Entertainment的 Infinity Blade 無盡之劍 在iPad上的地位可視為Xbox 360上的Halo?
第一代的Infinity Blade去年12月9日推出,四天賣出160萬美元,一星期賣出25萬套,6個月淨賺1000萬美元,見“Infinity Blade上iOS裝置”。雖然無法和其他遊戲機上或是電腦上的著名遊戲相比,但算是相對小成本大成功的遊戲。
原價9.99美元,促銷價6.99美元!

就是違約也要iPhone:你是“愛瘋”的人?45%違約買iPhone 4S


iPhone和iPad市場不同,其中最主要商業模式之不同就是電訊商的綁約問題!
綁約的行為以最簡單的榜約時效而言,就會影響一隻手機的週期。如一般最常見的榜約兩年,就會影響兩年前上市的手機,如iPhone 3GS,換機的週期。
手機愈貴,綁機價愈貴,你易愈受綁約時效的影響!
所以你不“愛”死她,你不會棄家當於不顧!
什麼手機可讓你或妳就算違約也要換?
根據老人報導的“蘋果 iPhone 4S 在英國市場重登王座”,英國買iPhone 4S的人,買iPhone 4S的人,4分之3是舊有iPhone顧客。其中14%由iPhone 4升級。而至少這由 iPhone 4 升級的人,14%,就是“愛瘋”的人!
而比率顯然更高,根據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 (CIRP) 的研究和 AllThingsD 的引述,45%買iPhone 4S的人竟然是違綁約去升級舊iPhone或是違綁約新轉買iPhone的人。而根據CIRP大部份70%的人,這違約金高於100美金。
其它買iPhone 4S的特點是:
1. 女生較喜歡白色iPhone
2. 71%的人是由舊iPhone升級,18%是由其他系統轉入
3. 30%是由iPhone 4升級
4. 37%為了iPhone 4S換電訊供應商。
5. 43%由網路購買。
6. 蘋果生態園區的大門Gateway就是iPhone。( 一但進來就逃不掉,見“蘋果生態園區”)

老人:
看來老人根本不算的是“瘋”和“癡”?!
所以參加台灣12月2日10點的 iPhone 4S 預購
或是用手機打簡訊 13435 即可~中華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