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Adobe股價瞬間大漲9% (收盤大漲12.11%)

  蘋果佛心來也,公布准許發展廠商使用Flash建立App,再轉為蘋果准許的編碼!所有第三方App發展工具均可使用
  "We are relaxing all restrictions on the development tools used to create iOS apps, as long as the resulting apps do not download any code. This should give developers the flexibility they want, while preserving the security we need."
  這倒不是說Flash可用在蘋果iOS裝置上,但僅僅如此,就讓Adobe股票大漲
  點石成金是目前蘋果厲害的地方!
  蘋果股票也已漲至$266.21!

  PS: 收盤大漲12.11%

變種病毒侵襲PC

  變種病毒(mutant virus)最近侵襲PC電腦界!
  這個變種病毒不是誰,正是蘋果的iOS裝置!
  宏碁老董施振榮昨天雨過天驚的說:
  "最近PC界碰到變種病毒,這變種病毒就是蘋果的iPad/iPhone,這是個短期難治癒的病毒!但最終PC界還是會找到圍攻蘋果,使自己免疫的處方!"
  老董施振榮認為以前微軟和蘋果的歷史仍會重演。他認為PC的開放系統最後會勝出。
  老人認為他老人家還是錯了,這次PC界碰到的不只是變種病毒,是超級細菌(superbug)!會一傳十,十傳百,會隨你的武器而變種變招!因為她的DNA或是RNA是隨你的反抗而變。
   染病後保證無法自拔無法再回去!無法再回頭!
  你只能跟著走,否則淘汰!就跟現在各大廠
CopyCat跟着蘋果的屁股走一樣!
  四愛纏身 (愛瘋、愛佩、愛趴、愛麥),讓你愛自己,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