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MacX DVD Ripper Pro Stream Edition 和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免費一星期

MacX DVD Ripper Pro Stream Edition (新版) 和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免費一星期。網站

Android 平板市佔ㄧ半以上屬 Kindle Fire

根據 comScore,全美2011年12月、2012年1月、2月 Android平板市佔揭曉,Amazon 的 Kindle Fire 果然繼去年聖誕季,仍然火旺,由29.4%,41.8%續升至54.4%。三星平板不如預期,由23.9%,19.1% 繼續降至15.4%。台灣的華碩變形金剛仍只平盤,6.3%。Sony仍看不到影子,0.7%。
以平均每個平板上網看的網頁數據來看,仍然以大尺寸為主要,7寸、5寸最低
老人:5寸、7寸平板的上網瀏覽網頁最少,已暗示5寸、7寸平板不適合上網,但可能適合讀電子書!這是 Steve Job 先見之明,認為小平板不適合作為一般用途平板的證據!請注意 “七吋平版面積是 iPad 的45%,不是70%”!見同名

Google 失去控管 Android 的能力:Android 系統的崩潰破碎


Android 系統的 Fragmentation支離破碎一直是 Google 一個很頭大的問題。Google 和廠商過去就曾各說各話,開了Android發展大會也無法解決。廠商怪 Google 系統更新太快,讓硬體無法適從。Google 認為廠商修改太多,造成升級困難。
Google 買下摩特羅拉Motorola後,無論 Google 如何解釋,廠商和 Google 之間的猜疑更大了!
對消費者而言,很多人不知道他買三星Android手機,將來換為宏達電HTC手機,不但是手機設定難轉,甚至連資料轉移都只專家才會,甚而不能轉!許多人連買同一家廠商的手機,新舊都不能轉資料!很多人也不知道將來系統更新很難。
這種“異種”Android機器人很多!廠商為了“求異”來和其他廠商區隔,可說是每家廠商的系統都不是存機器人Android。
不只是系統不同,許多廠商乾脆都有自己的Marketplace,自己賣起App來。
“異種”Android 機器人的異形程度不一,最嚴重的就是 Amazon Android!
Amazon 把整個  Android 改的可說是“Amazon' Android”!亞馬遜機器人不只是有自己的 Marketplace,其 Marketplace 不只賣App,其它如音樂、數位書籍、等等都自己賣!且完全和Google 無關!
更糟的事又發生了:
有 Amazon' Android 專用的第三方App,也就是該 App,購買下載後只能在 Amazon 的 Kindle Fire上使用!其他廠商的Android裝置不能用!Citibank 的 App就是只能在 Kindle Fire上專用!你也只能在 Amazon 的 Marketplace 下載,不能在 Google Marketplace 下載!
還有更糟的事接著發生了:
在美國 Amazon 的 Kindle Fire 推出後,根據他自己在26日財報的說法,一直是最受期望和送禮的首選,雖真正數據未提出,一般分析相信Kindle Fire 已佔所有美國賣出 Android 平板的一半以上的市佔!換言之,美國可能一半以上的 Android 平板,都只能上 Amazon Marketplace,而非 Google 本店。


Android手機的最大廠商,平板第二大廠商,就是三星。而三星也計劃有自己的系統,自己的 Marketplace。


老人:所以Android 系統的已不是Fragmentation支離破碎而已,而是崩潰!店中已無老闆,而且店中店也都獨立出來開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