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歷史上的今天十月23日:iPod生日

   2001年10月23日蘋果發表可帶1000條歌的iPod,"1000 songs in Your Pocket"。當時售價400美元,只有5 GB。
  iPod事實上配合iTunes帶領蘋果的絕地大反攻。蘋果有今天,iPod功不可沒!
  2002年7月17日,第二代iPod產生,最大20 GB。Window版亦可使用,但非用iTunes,使用 MusicMatch。
  2003年4月28日,第三代出現。配合初試啼聲的iTunes。iTunes Music Store在一星期內賣出一百萬條歌。更重要的是10月16日,iTunes出現Window版
  2004年6月6日,第四代誕生。引進iPod mini。
  2005年1月11日,引進iPod shuffle。
  2005年9月7日,引進iPod nano。
  2005年10月12日,引進iPod video。
  2007年4月9日,100萬台iPod賣出。
  2007年9月5日,iPod touch誕生。
  ...................
  後來的歷史,大家比老人清楚,但你知道iPod名字的由來麼?為何叫Pod?
  答案在張貼意見內.....近日揭曉....

Goolge棄民主黨,走向共和黨!

  美國有兩大政黨,共和黨和民主黨,共和黨一般代表的是企業、有錢人、保守態度、天主教、反共等等,而民主黨代表的是工人、薪水階級、有色族群、親共等。共和黨代表有權的政府,但對企業採放鬆的自由經濟,要減稅。民主黨代表自由的人民,對企業要有管控,是計畫經濟,對有錢人要增稅。
  所以民主黨在經濟上是資本主義內的共產黨
,但在思想開放上是資本主義內的理想主義者

  因此在慨念上Google的所謂人民的力量,口號 "Don't be evil!"理應趨向民主黨!所以Google成立以來一向都是支持名主黨!
  現在Google變了!它是大公司不希望政府的管控它!所以他政治傾偏共和黨了!!
  所以才會出現businessinsider的一篇文章:
  "WHOA: Even Google Had Gone Republican"
   在以前Google政治獻金58%給民主黨,但現在
55%給共和黨!
  Google的轉向代表著Google已成為一個很大很大的公司,它不希望政府約束它!
  而蘋果的Steve Jobs至始至終都支持民主黨
,這大慨就是美國總統歐巴馬22日會跟Steve Jobs會談45分鐘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