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Parallels Transporter上Mac App Store

Parallels對部分Mac人不可或缺的軟體,尤其是台灣,因為就是有些網站對Mac不Friendly,使你必須使用視窗,如一些銀行等。
Parallels在Mac App Store發表Parallels Transporter (PT),價格是0.99美元。其目的就是讓你在PC和Mac間傳轉文件、圖像、音樂等更方便。
PT使用時不用在Mac上使用視窗。在PC電腦端你需裝免費的Parallels Transporter Agent (PTA)。
把要轉入的文件等透過PTA轉入無線網路或是存至外接硬碟。在Mac電腦端打開PT去接收要轉入的檔案等。PT會把轉入的檔案依其檔案類別分別放入Mac的相關檔案夾內。

看起來似乎不錯用,可惜老人無PC,無法試。

視窗Windows 8將有4個版本支援ARM

根據Intel資深軟體副總Renee James"不小心"的說法,下一版破窗將有8個版本,4個支援ARM!他證實了微軟將支援ARM先前說法。這將是微軟第一次脫離x86架構。
架構在ARM的Windows 8的軟體將不能在電腦端執行,只能用在平板和智慧型手機。這一點將打翻PC死忠的幻想!

Thunderbolt霹靂版MacBook Air六、七月登場


根據台灣的Digitimes,新版MacBook Air六、七月登場。新版Air將具有Thunderbolt霹靂和Sandy Bridge。
老人認為謠言將成真!
只是不知道明天10週年蘋果零售實體店,要秀出什麼新產品,或是大折價!說不定就是明天?

蘋果每位員工每年平均賺42萬美元



圖和數據根據Royal Pingdom,蘋果過去一年來每位員工每年平均賺419,528美元,比Google 336,297美元、微軟244,831美元、Intel 130,267美元、都會賺錢。
蘋果平均起來每位員工賺的錢是戴爾Dell (26,321美元)的16倍!
2008年排名第一的是Google (209,624美元),蘋果是 151,063美元。所以三年來每位員工多賺了2.8倍。
蘋果會賺,產品固然是主因,但員工控制得當可能亦是原因:蘋果和Google,員工本來就不多,三年來員工增加不到50%。蘋果員工由32,000增為46,000。以IBM而言,員工幾乎是蘋果的10倍(2008年的398,455人增為2011年的436,08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