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10分鐘看100年歷史

這是2012年開始最好的YouTube:

iPad蟬聯時代雜誌10大年度產品:The Top 10 Everything of 2011


時代雜誌公佈“The Top 10 Everything of 2011”
,iPad 2第一位。有趣的是2010年也是iPad第一位。iPad 2因為在2011年2月23日由Steve Jobs帶病推出介紹,3月11日開賣,因為時間久,大家都快忘了她。但正如Steve Jobs所說2011年是iPad 2年。一整年無任何平板可憾動她。這個被稱為上古世紀的石板,兩年來改變了世界,是後PC時代的先驅!得名實至名歸。

蘋果龍年促銷購買日:1月6日星期五


蘋果網站在本週五1月6日推出限時一日農曆龍年特價日。免費刻上龍年祝福和經典禮品包裝。含台、中、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菲律賓。

老人:最好一律9折。依廣告iPad 2一定在內!也許Apple台灣應該學習日本大排長龍的福袋!

三星學蘋果風格廣告,但連演員也“拷貝”


三星的Copycat盜拷文化已達到爐火純青如論如何都不臉紅的地步!
許多廣告公司都學“蘋果風”(見“廣告界的Apple Copycat (蘋果風格廣告)”),連台灣的宏碁在“有和沒有篇”造成大笑話後,也開始學蘋果風格廣告(見“宏碁的平板Iconia蘋果風廣告:蘋果“有”,我也“有”)。但這些跟韓國比都是小巫見大巫! 三星不但Android的外衣仿蘋果iOS,平板外殻也學Smart Cover,現在連廣告也Copycat,更厲害的是:連演員中的童星都找蘋果廣告同一個!
三星在韓國推出的Galaxy Tab電視廣告,不但風格跟蘋果一樣,連裡面的童星也跟iPhone廣告同一人!


老人:
客氣地說這是世界級的笑話,不客氣的說這是不要臉,(Shamelessly Steals),但三星可會說這只是“巧合”!但一再而再的巧合?許多國外網站都認為這是“dirty”行為,也認為三星是故意的!(In defense of Apple's rabid fans, Samsung has been playing some dirty advertising tricks lately and it is highly likely that the decision to hire the young actress was intentional.)
這是老人所說的品味問題!而台灣就是擁抱韓流。在韓國“Everything Possible”&“Everything F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