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原始 Google Phone 曝光


蘋果在2007年推出觸控手機 iPhone,而後來全世界手機都在“手”觸控,每個手機都說他們沒“Copy”iPhone,都是原創。
The Verge 透出Google的原始手機正式曝光(以前也曝光過其中一張),顯示2006年時正要準備推出的Google Phone ,如左圖。原始設計完全無觸控。但不料蘋果在2007年突然推出 iPhone,於是原計劃縮回去。後來出現的設計就如右圖手機。

老人:所以老人說,要打敗蘋果,唯一的辦法就是要拷貝 Copy 蘋果
微軟二十年來都深知此道理!即使到現在也是,請見“蘋果店和微軟店:一張相片勝過千言萬語”。微軟執行長被問到為何要模仿蘋果開店面時,還大大方方地說道“我就是要打敗蘋果“,見“蘋果零售實體店業績驚爆”。連App Store也是,見“微軟的Windows App Store軟體把CopyCat的精神發揮到極致?”。不過微軟還是厲害,他會 Copy and Kill,見“Me Too = Copycat 微軟不為人知的祕密之一,廣達不要”!
這是 IT 界天下第一定律!請見“為何三星會打敗宏達電?因為三星仿拷蘋果更徹底!”。三星現在完全繼承微軟的Copy技術,所以才成功!
所以這也就是Google明目張檔也要拷的原因!請見“Google前執行長Eric Schmidt說Google比蘋果早發展手機,只是不是指觸控?”、“IT界歷史以來最漂亮的"明諜"行動”。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