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IT界歷史以來最漂亮的"明諜"行動

   Jobs說:"老弟我要出iAd"
Eric說:"老兄我要出gPad"

Google最近幾個月來躍升成為我最尊敬的公司,因為它敢捍衛自由而離開中國,世上沒有一個公司敢對中國說"不",就像三十年代一開始沒人敢跟希特勒說不一樣。 所以我尊敬它,全部文件除簡報的Keynote以外,都用Google產品。
但史上Google最漂亮的一擊,是Google CEO老闆Eric Schmidt在2006年八月進入蘋果的董事會。他雖然在2009 年八月三日退出。退出時蘋果老闆還好話一番(當然帶點酸味):
  "Eric has been an excellent Board member for Apple, investing his valuable time, talent, passion and wisdom to help make Apple successful.  Unfortunately, as Google enters more of Apple’s core businesses, with Android and now Chrome OS, Eric’s effectiveness as an Apple Board member will be significantly diminished, since he will have to recuse himself from even larger portions of our meetings due to potential conflicts of interest. Therefore, we have mutually decided that now is the right time for Eric to resign his position on Apple’s Board."


但是他Eric是真的成功了,這段時間Google不但出了瀏覽系統Crome OS,也出了手機系統Android,今天的紐約時報還帶來小道消息說他自己已暗示Google的iPad類似Slate也將出現
明目張膽的進去對方董事會,光榮的帶成果出來!可說是讓一直被稱為世界上消息保密最緊密的蘋果公司吃憋!所以說蘋果園地保密到家?非也!
這真是IT界歷史以來最飄亮的"明諜"行動!
商場是無兄弟和朋友的!?喝杯咖啡也無法改變!
所以說幾天前的這張大家想必都已看過的相片,應是戰爭前夕的咖啡最後談判。
Jobs說:"老弟我要出iAd"
Eric說:"老兄我要出gP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