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為何三星會打敗宏達電?因為三星仿拷蘋果更徹底!

宏達電HTC因為Android手機而掘起,但2011年年中是轉折點,至此起開始節節敗退,明年分析師也不看好。可說是電影般的情節!(見“宏達電HTC利潤大降40.5%,營收降25.3%”)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另一魔鬼三星的竄起,寒流三星。
但為何一路領先的宏達電HTC會輸給三星?
原因在於臉皮不夠厚,拷貝Copycat蘋果不夠徹底!(圖和慨念來自 Yahoo。)
因為包裝:
因為軟硬體:

因為店面:

因為廣告:(見“三星學蘋果風格廣告,但連演員也“拷貝”)

老人:2012年是Copycat年,經過5年的成長,Copycat將發揚光大! 臉皮厚是成功之道。

7 則留言:

  1. 老人說得沒錯~今年一開始就來了~
    http://www.techbang.com.tw/posts/8091-acer-launches-acercloud-cloud-services-looks-a-lot-like-icloud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c 生意模式投機的很,早就出現敗像

      刪除
  2. 圖示那項,除了圖片檢視器以外,本來就會長那樣啊。難道撥打電話的圖案不能是綠色的聽筒!?所有的feature phone不都長這樣……為酸而酸實在是讓人看不下去……

    回覆刪除
  3. 圖示那項,除了圖片檢視器以外,本來就會長那樣啊。難道撥打電話的圖案不能是綠色的聽筒!?所有的feature phone不都長這樣……為酸而酸實在是讓人看不下去……

    回覆刪除
  4. 老人你又說中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14&t=2887606&p=1

    回覆刪除
  5. 為何三星會打敗宏達電?因為三星仿拷蘋果更徹底!

    宏達電HTC因為Android手機而掘起,但2011年年中是轉折點,至此起開始節節敗退,明年分析師也不看好。可說是電影般的情節!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另一魔鬼三星的竄起,寒流三星。
    但為何一路領先的宏達電HTC會輸給三星?
    原因在於臉皮不夠厚,拷貝Copycat蘋果不夠徹底!(圖和慨念來自 Yahoo。)
    因為包裝:

    因為軟硬體:


    因為店面:

    因為廣告:

    Wei Lin:2012年是Copycat年,經過5年的成長,Copycat將發揚光大! 臉皮厚是成功之道。

    回覆刪除
  6. 碰巧在FB看到的,究竟是Wei Lin說?還是老人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