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iPhone 4S 的滿意度96%,超過 iPhone 4


盡管許多專家和報紙專欄的挑剔,根據 ChangeWaves Research,iPhone 4S的滿意度卻高於iPhone 4!有77%很滿意iPhone 4S,相對於72%很滿意的iPhone 4。19%還算滿意iPhone 4S,21%還算滿意iPhone 4。合起來滿意度,96%滿意iPhone 4S,93%滿意iPhone 4。
目前大家最挑剔的便是電池的耐行力,目前已知是軟體而非硬體問題。而老人已報導過電池的耐行力是全部新一代智慧型手機的問題。見“iPhone 4S 電池使用時間短?大部份Android手機更差!”,和“Batteries not included:電力決定生死”。
最滿意最高的前三項依次為: Siri 49%,簡單使用39%,相機33%。所以Siri雖然還是Beta版,仍有一半的人最滿意。而視網膜解析度為的5位,23%。iCloud服務也有19%。
最不滿意度最高的前三項,電池39%,無4G 30%,螢幕尺寸 11%。
最值得注意的便是3.5吋的螢幕看來絕大部份人可接受!

老人:世界到處都大賣的iPhone 4S還是顧客決定市場的一切,而不是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